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當他不愛你了,心裡就不會再有你。

不要讓這個被動的關係去影響你另一段更美好的愛情。你值得更好的愛情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一封關於這樣分手好嗎?

跟出軌的前女友分開9個多月,仍然保持著聯絡。我們在一起8年同居6年,雙方都放不開彼此,但不同的是她對我沒有男女朋友的愛只剩家人的愛,時常因為她情緒起伏且感到焦慮,在這樣的關係中快樂並且痛苦的過著每一天...這樣是好的嗎?


#羽昊聊聊內心小事

你目前的處境和心情一定很複雜,你與前女友的特殊關係,經歷了長時間的同居和深厚的感情連結。雖然你們分開已經有九個多月,仍然保持聯絡,這個你感到兩難和困惑。你心裡可能會想著你到底愛不愛我? 有沒有想過我? 我們還有機會嗎? 


也許不同於你,也許她已經將你當為朋友,而不是愛人。這種轉變可能讓你感到難過,因為你仍然覺得你們還有機會,她還對你有一絲絲的愛意。在這樣的關係中,你可能時常面臨她情緒的波動和焦慮,這對你來說是一種快樂和痛苦並存的生活,開心是因為你覺得她不開心還會想到你,會找你訴苦,你有被關注的感覺;另一方面,痛苦的原因是因為你懷疑你們之間的關係,很糢糊不像男女朋友,類似閨密,到底要不要說明白,不愛就分開


如果你真的還愛她就跟她說出來說不地還有機會,可能還有一絲絲的機會,但也有可能是你一廂情願,你一直以為她還喜歡你,但事實上她一點也沒有,只是你想像的,總比在這個不上不下的關係還來的好。


不要讓這個被動的關係去影響你另一段更美好的愛情。你值得更好的愛情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