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為什麼總是我? —我不知道你想需不需要道但我想跟你說

我不知道你想需不需要道但我想跟你說
日日聊心,每天來聊聊心事;主要內容為日日們解惑或是遇到的問題來心;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請至羽昊IG小盒子聊聊

最近有讀者寫信來說「羽昊我覺得我很煩,同學都嘲笑我,覺得我很怪,因為我很喜歡寫詩,加上我是男生和說話比較小聲,不敢表達自己,,總是被同學嘲笑,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很無助」

大家可能都會有過跟這個日日一樣經驗,感覺身邊的人總是針對你,認為很多的事情都會是你遇到,或是別人都很好,我怎麼過的不好?

其實羽昊本生在口語表達上的問題,大舌頭,都從小到大都被別人取笑,也困擾我好幾年,我也覺得很煩;而對我來說,我可以選擇放棄不繼續表達自己,找一個不用說話的工作,但我選擇接受它,跟他做朋友把這總缺點當成優點,慢慢地接受自己

可能會覺得「羽昊那是你,不是我」,我不一定要跟你一樣去面對問題

對,你說的也沒錯

但我想寫給正在面對屬於你自己討挑戰日日說: 「 只是我們先遇到,你可以選擇接受自己或放棄,但不要放棄自己。」

三句寫給正在面臨挑戰的你—我不知道你想需不需要道但我想跟你說

每天來聊點心事吧,內容每兩周不定期的推出,如果喜歡,可以先追蹤羽昊,可以取得最新日日聊心的內容,如你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也可以到羽昊IG小盒子聊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