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寫給總是在愛情中隱忍的妳

寫給總是一個人在愛裡默默付出的妳

光漢的生日快到了,想幫他買一個禮物,於是去了市集,沒忘光漢喜歡的巴斯光年,剛好這一攤有太空人玩偶

就在這時,看到他牽了另一個女生的手,有說有笑,可能是我看錯了,也可能是他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想打給他,很想知道他在哪,聽到另一端傳來了熟悉的音樂聲,也許這次我沒錯,我為了他想了一千個理由,都是我在亂想


也許,也許吧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在愛中總是屬於弱勢,對於感情都是保持容忍和隱忍,但這次我選擇,更愛自己,拿起了手機傳出了「 我們分手吧.....」


突然,手機不斷地震動,震動著,就像那回憶的鐵鎚不斷敲碎我的內心,我不想,不想接,不想他,更多,也許我們沒有不同,只是你更愛她一點


關於妳我 |1.0K 感謝祭文章
活動內容 |請點我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6/05


👉想了解更多關於關於妳我的故事內容,請追蹤關於羽昊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INSTAGRAM FACEBOOK@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