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文青|EP00|概念篇

之前無意間在書局看到了小日子文章,買了下來,而就在昨天的大雨中,翻著書,翻著.......突發奇想到了一個名字,於是開始了製作雜誌的念頭......

馬特市民下午好,最近由於疫情只能在家,工作,而就在而就在昨天的大雨中,翻著之前買的小日子的書籍,翻著.......突發奇想到了一個名字,於是開始了製作雜誌的念頭

日日文青的由來

某天的下雨天經過了書店買了一本雜誌「小日子」,之後就愛上寫文章了,有在某個下午,在公園裡走走,於是起了一個念頭希望某天都可以看到我寫的文章,於是用「日日」代表每天,「文青」代表每天看文章的我


🏷為什麼我要創辦日日青年?

因為之前很多的聽眾說我寫的解憂BAR的文字很有共鳴和生命力,可以陪伴他們度過寂寞的夜晚,所以我決定製作一本雜誌,價格先不跟大家說:)



而目前規劃主要內容為

1. 解憂BAR文章集

2. 解憂心理學

3. 解憂人物誌

4. Podcast訪問內容

5. 解憂信箱

6. 餘光社區文章


雜誌製作時間

一開始會單篇單篇的分享給大家,今天九月會開始規劃,預計明年7/26(解憂工作室的創辦日期)前會做出第一版,大家可以期待我們日日文青的內容唷。


雜誌 | 日日文青
文字 | 羽昊
編輯 | Writ


支持羽昊的的創作|請點這
解憂信箱|投信入口
解憂告解| 告解請點這
解憂餐車公告|更多訊息請點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