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老闆 X 愛情顧問|—羽昊

每個人下班的時間,就是解憂BAR開店的時候,羽昊打開了解憂BAR的招牌,在City Wave 中的不同Waver來到了解憂BAR,而每個人來到解憂BAR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解憂老闆聽著羽毛的故事,但羽昊也有自己的故事,而我卻自己聽著...

Alex Knight on Unsplash

而今天解憂BAR公休,羽昊在家的發沙上著手機,發著呆,這時收到從City F傳來的訊息,是我的朋友—俞

羽昊我開著我解憂餐車去我的朋友"愛情顧問" —俞,一路上聽著some like you,突然起了"",那時來到解憂BAR跟我說了一段話....

那時我應該要多了解你的,也許我們多溝通,也許就不會分手了,其實我還愛著你,你還愛我嗎?
Gaelle Marcel on Unsplash

羽昊我就開著車,經過 City PCity T, City Pix 最後到了City F,我停下了解憂餐車,一個人在City F徘徊,看著來來往往忙碌的City F-er,想起之前在City F的忙碌生活,失去了Janey的那段日子,每次回到City F都是一段悲傷的回憶

我也在City F迷了路,我打開了我的GPS,尋找俞的工作室,從有情路到了婚戀巷....這時手機的Line響了起來,我這耀滑開時,俞叫了我一聲

俞,解憂X解憂顧問,身穿著一身黑色的上衣和黑色短裙,身上散發著薰衣草的花香味和一種優雅溫柔的氣質,但她卻也是依舊單身,可能也是看多了不同的情侶來來去去,對於愛情還是保值觀望,還在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Caleb George on Unsplash

(俞跟我打聲招呼,給我一杯柚子茶,我們坐在沙發上聊了起來..)

俞:"羽昊今天穿的很有型,設計師風格"

羽昊:"設計師風格? 可能今天要來City F找你,所以要打扮一下"

(慢慢聊到關於愛情近況....)

俞:"最近解憂BAR經營得如何?"

羽昊:”我總是幫我的羽毛們解憂,他們也透過我的解憂BAR找到了自己和愛情”

俞: "那羽昊你自己呢?"

羽昊:我也不知道我的愛情在哪?

(俞拿起的沙發上的鯊魚給了我說...)


有時,我們因為社會或是別人,忘了自己的需要,都為別人而活,忘了好好地照顧自己,羽昊,其實你很好,關心羽毛們是好的,但有時,不要忘了自己想要的愛情,不要因為別人的愛情觀影響了自己的愛情,要好好地善待自己,人生很短,開心做自己就好了

abigail low on Unsplash

(聊了兩三個小時後.....)

我離開了我朋友的工作室,從婚戀巷走到有情路,回來解憂餐車上,開著車看著日落,心裡想著......

羽昊在解憂BAR被羽毛們稱為”解憂師”,幫許多多羽毛解憂,很多羽毛問我”羽昊,你幫別人解憂,那你呢?”其實羽昊有時也是需要被解憂,我還在找尋自己的愛情—解憂老闆__羽昊

有關解憂BAR請點這→解憂BAR

解憂工作室 X Blogger → Matters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不定時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