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爛泥
靈魂爛泥

嘗試寫作、小說、小品、暗黑文等等

爛泥呢喃|思念那段逝去的情

青春卻無法預知下一刻的事務,我們只能在衝撞和爆炸後得到失望和遺憾,卻也美好

回憶總在人最脆弱的時候蜂擁而至
我會思念過去美好的樣子
印象中你的味道、你的笑容、你的一切
在寒冷的冬天,我們一起去露營看著滿天的星星
我疲憊的睡者,你緩緩地抱著我
在半夢半醒間我以為是一場夢,
這場夢有點真實讓我陷入一個漩渦中
我們曾經那麼靠近,我總是偷偷地看者你
不敢輕易越界,害怕被你發現我喜歡你
但最終我暈在你的船上

一無反顧的衝撞,卻也將我們的關係沉落大海
你狠心的切開消失在人群中
留我一人,迷茫的 失落

或許我才是那個戀舊的人,總是在反覆咀嚼你留給我的一切
不論是悲傷還是快樂,一次又一次的翻閱
我還是會懷念過去那瞬間美好的時光

謝謝你來到我的青春裡面
野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跟你說一聲
謝謝你,曾經很快樂
對不起,重重傷害你
我喜歡你,但我也祝福你

謝謝你來到我的故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