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Copenhagen

西方國家的年輕人,有到其他國家壯遊的傳統,這傳統,可以追溯到十八、九世紀且持續到今,壯遊可以讓年輕人訓練解決問題、自我約束、外語或溝通的能力,更可透過探索世界的機會,思考人生的方向。William是個加拿大年輕人,他原本計畫跟他的好友Jeremy一起到歐洲各國旅行,但Jeremy邀請他的女朋友Jennifer一起前往,期間,他們因為個性及意見不合,他們在丹麥的哥本哈根便分道揚鑣,William本來就計畫,憑藉著他父親臨終前寫給他住在哥本哈根的祖父的一封信,來連結已經中斷許久的家族的關係,劇情在他獨自踏上旅途後,開始展開。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哥本哈根 (Copenhagen)是北歐國家丹麥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也是北歐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丹麥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 座落於丹麥西蘭島東部,與瑞典的馬爾默隔厄勒海峽相望,厄勒海峽大橋在2000年完工後,哥本哈根與瑞典的馬爾默可透過車輛和鐵路往來,在2008年,《Monocle》雜誌將哥本哈根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並給予「最佳設計城市」的評價。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因為疫情變嚴重了,政府的政策上希望防堵疫情擴散,所以半強迫民眾待在家中,雖然不能出去,但增加了些觀看影片的時間,正好把之前想看的影片慢慢看完,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