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rue Memoirs of an International Assassin

Sam是一個外表平凡、表現無奇的中年大叔,他心裡一直有個夢想,他想成為一位名利雙收的暢銷書作家,為了達到這樣的目標,他用他幾乎所有的空閒時間寫作,但已經被退稿無數次了,他最新的一本虛構小說《真實的國際級殺手回憶錄》,書名取得很爛,也遭到同樣的命運,被退稿,但某天,一位神秘的出版商跟他聯絡,約在一間咖啡店,她想要出版他的小說,喜出望外、被沖昏頭的Sam,考慮了沒多久後,就欣喜地答應簽約,授權給出版商發行網路版本小說,沒多久後,這本書就在網路上大賣,而某天,他在回家的路上,被人迷暈綁架,當他清醒過來後,他發現,他已經身處在遙遠的異國了,劇情隨之展開。


卡拉卡斯 (Caracas)
卡拉卡斯初建於1567年,於1577年成為委內瑞拉省首府,1830年定為委內瑞拉共和國首都,為全國最大城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位於加勒比海之濱的卡拉卡斯谷地,中北部阿維拉山南麓,它是拉丁美洲國家中最惡名昭著的城市,是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地方之一,這座城市裡面每100000人中就有119.87被謀殺。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已降到二級警戒,民眾是否上班依照中央指導原則,由各公司行號自行規定,我開始要進公司上班了,看影片的時間將大幅縮減,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