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BAD TRIP

生活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某個小鎮,做事總是少個筋的男主角Chris,某天在工作場合遇到學生時代心儀的女生Maria,他非常想約她出去,但陰錯陽差地沒有要到她的聯絡方式,一年後,宇宙給了他第二次機會,他意外地又遇到Maria並得知她現在在紐約工作,Chris和他的好友Bud決定出發到紐約,展開一場Chris和Bud此生從未有過的大冒險。


PS1: 清明連假終於開始了,趁著這個假期,我要好好的放鬆、欣賞佳片,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