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Budapest

一對好朋友,在幫朋友辦單身派對時,意外地聽聞匈牙利的布達佩斯的夜店相當精彩,之後,因為職涯和生活上的不愉快,把腦筋動到,開一家專營到布達佩斯的婚前單身派對(Bachelor/Bachelorette Party)的公司,期間遇到的各種匪夷所思的人事物,絕對可以讓您大吃一驚, 刷新您的三觀。


Bachelor/Bachelorette Party
在西方國家,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在結婚之前有個「單身派對」的傳統,在婚前,好好享受無負擔無拘束的最後狂歡,之後就收心,進入婚姻殿堂,跟年輕時的荒唐歲月說再見,之後就要負起責任照顧家庭,有點帶有著「畢業典禮」的儀式感,很多著名的電影就是用單身派對最為引子,導引出後面的劇情,如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