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wo Night Stand

在網路世界中,沒人會認識真正現實生活中的您,一夜情這種特別的話題,在網路上也備受歡迎,女主角Megan因為太寂寞、太無聊,而和男主角Alec,在網路上認識,很快地,發生一夜情,但不歡而散,當Megan正大罵對方,摔門走出去Alec的公寓時,發現,外面是正好暴風雪,整個城市都無法運作,人們被通知停留在他們的家中,而Megan和Alec,被困在一起了,且,要困個幾天,想知道,這幾天他們會發生甚麼事情嗎?


一夜情(One Night Stand)
One Night Stand (ONS) 意指原本不認識的兩方,為求滿足性需求,而只有一夜的性關係,事成隔天,兩人便分道揚鑣,不再有任何牽扯聯繫,所謂的One Night Stand必須同時具備以下三個特徵:一是雙方之間有吸引力;二是雙方非情侶夫妻關係;三是為性事僅激情一夜,有關 One Night Stand,在保守的華人社會都會認為這是一件傷風敗俗的事情。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