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enacious D in the Pick of Destiny

Jack很小的時候都很喜愛搖滾樂,不只是喜愛,也熱愛表演,已經是到了沉迷的程度,但他的原生基督教家庭認為搖滾樂是屬於魔鬼的音樂,到了後來,Jack只好離家追尋他理想中的志業,他期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一個搖滾團體,最後,來到美國洛杉磯,碰到了Kyle,Kyle也有著他自己的音樂夢,但已經無業15年,完全靠父母支助他平日的開銷,但Kyle有著不錯的吉他技巧,也有作曲能力,冥冥中,好像可以填埔Jack在搖滾夢想中所欠缺的那一塊,想知道他們最後能否找到他們的命運嗎?


塔羅牌(Tarot)
塔羅牌是一套圖像象徵系統,源自於15世紀歐洲,集合了多國神秘學、基督教、猶太教、埃及神話、星座、數字符號、象徵學等自成一格的嚴謹占卜體系,現在已經發展到有多個體系,透過塔羅牌,可進行一場內在探索的旅程,巧用塔羅牌,可算盡前世今生、道盡人生故事。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已降到二級警戒,民眾是否上班依照中央指導原則,由各公司行號自行規定,我開始要進公司上班了,看影片的時間將大幅縮減,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