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All My Friends Are Dead

出自俄國作家托爾斯泰的作品 - 安娜卡列尼娜的開場白,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這部片如同片名 (All My Friends Are Dead) 說的,我所有的朋友都死了,每位朋友都有他們自己的問題,但結果是莫名巧合的,到達他們人生旅程的終站,他們的問題的問題有解決嗎? 死亡能逃避掉所有問題嗎? 只有死亡是唯一的解決方案嗎? 朋友們! 別想得太嚴肅,這是一部黑色喜劇,讓觀影者在個悠閒的時間,坐在螢幕前,哈哈大笑,暫時擺脫現實,忘卻煩惱,放鬆一下的喜劇,一切的一切,要從新年派對上說起,在跨年倒數中收尾。 PS: 為了避免爆雷,我沒提太多劇情,但有完片的讀者,看完後再來想想我第一段的問題,或許會有所體悟

出自俄國作家托爾斯泰的作品 - 安娜卡列尼娜的開場白,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這部片如同片名 (All My Friends Are Dead) 說的,我所有的朋友都死了,每位朋友都有他們自己的問題,但結果是莫名巧合的,到達他們人生旅程的終站,他們的問題的問題有解決嗎? 死亡能逃避掉所有問題嗎? 只有死亡是唯一的解決方案嗎?


朋友們! 別想得太嚴肅,這是一部黑色喜劇,讓觀影者在個悠閒的時間,坐在螢幕前,哈哈大笑,暫時擺脫現實,忘卻煩惱,放鬆一下的喜劇,一切的一切,要從新年派對上說起,在跨年倒數中收尾。



PS: 為了避免爆雷,我沒提太多劇情,但有完片的讀者,看完後再來想想我第一段的問題,或許會有所體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