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發文失敗的經驗

我其實並不是有追求日更,但我基本上,我好像是每天至少更新一篇,我也不知道我在追求甚麼,反正,我能做到,我就做,而使用Matters好像已經快三個月了,前幾天,倒是我第一次無法發文,我慌了,我急了,把草稿刪了再發,還是不行,試了五或六次,還是不行,也花了很多時間,只好放棄。


後來,發現好像大家都有類似的問題,那就等到Matters處理,果然,第二天我就可以發文了,心也安了,一切,又回到我熟悉的Matters,真好。


PS: 除了觀影隨筆外,這是我的第一篇碎碎念,廢文解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