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y10000
accy10000

”你这几年在做什么“

”我做了很多事,…“

在别人问我这句话的时候,我sincerely回答说:”我做了很多的事,…“

而不是说我看了很多的新闻,看了很多的书。(书是最没有用的东西,很多时候都是一个骗局)

我买股票冀着投机翻番,总是有那么个时候;我按时上班下班,尽量保着饭碗;我找鸡破处,破开心理洁癖;

我写博客,是为了让人看到,因为我想让人看到,让人看到使我羞耻而兴奋,兴奋地想展现我的扭曲,不吝之能事。将衍自年幼,压抑多年的恶气,这源源不断滋滋呶呶在心的愤怒有一个指向,指向所有阅读过我文字的人,暴戾,厌憎,崩毁,嚣桀,以死为浮物的对自己慰藉的懦弱,即便在此,依然哭着想着文绉绉的”向苍天和大地诅咒每一个人“……很久了。用脏话宣不出来那股意思,最暴烈的手段,嗐,人能有什么暴烈的手段?不过手段还是有精妙的。非人,使人非人,剥夺其思考,继而意志,同化上升。将人层阶化的同时无惧自身的异化,妈的币,这是最勇敢的人。bravo!绝!书不足以扬其质格,非凌恤万万人不足以彰其智勇!榜样,当真非变态不得出头。”jojo,我不做人啦“。

我要人来爱我,不论手段……百年,不用活得痛快,但冀冀所求的一定要,一定会拿到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