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fia
soffia

用你们最喜欢的正能量给你们拿拿龙

无法在你贴里回复,看来是还需要收集够15个赞才行,暂且就在这里说吧。看了一下你应该不是那种人,那种一遇到不同意见就气得跳小苹果,口号嚎得比狗还嘹亮,恨不得随时要掏出刀子亮亮剑的人(姑且就当是人吧)。因为跟不少这种人打过交道,我的话里也带有了很强的攻击性,既然话已至此,还望姑妄听之姑妄笑之。怎么说呢,我家就是体制内的,我爷爷就是前县级中宣部部长,你对前苏联的感情我能理解,但是呐,就我所观察到的,国内的政治学经济学政治经济学都不约而同地巧妙地避开了民生这个议题,这是我最瞧不上的一点,培养出来的永远都是唯上不唯下,只会做均值回归的垃圾。共惨主义大锅饭导致的租值耗散问题直接就他妈的选择性眼瞎了。充斥于视频平台的那些低劣的政治谣言,一抓一大把,刻意贬低他国抬高自己,这种低级的政治手腕、历史垃圾堆里的沉渣居然也能腆着个逼脸再翻出来?你说上边儿是真看不到还是装看不到?说白了就是拿老百姓当思想马桶呗!就这水平也好意思代表中国人?好嘛,美国一出事这边就跟得了志似的一副看人低的嘴脸,不知道差距实力有多大?不知道吹了多少逼造了多少假?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学术论文被洋鬼子查出多少起造假自己心里没点逼数了?华为跟人美国签了合同同意不往伊朗卖芯片,结果呢?被人查出来后还被国企中兴给出卖了,这是想干嘛?给国人长脸吗?当初香港回归承诺五十年一国两制,半道单方面毁约,这是想干嘛?秀下限?世贸协定当时怎么承诺的?又是怎么执行的?说了不算算了不说?本着一屁俩谎儿的精神做比成样?就这,还要国人感谢感恩?感谢先烈为我们打下两万一平的江山?赶走地主自己垄断?屠龙勇士终成恶龙?无恒产者无恒心,指望满满一国的佃户拥护极少数既得利益集团的欲望?哪个贪官根子不正苗子不红你告诉我?查查年龄段都他妈是红小将!即便是上不了台的那些,也是社会上最无法无天的那帮人,什么广场舞扰民,抢夺公交车方向盘,倚老卖老强迫让座,车祸碰瓷倒地讹人还他妈不排队,一扒嘴儿一股子土腥味儿,还夹杂着一股鞑子味儿,咋咧?五胡乱华的时候被人肏翻人种了是咋地?还是黄俄罗斯计划豢养的买办哪?行就行不行就赶紧滚回俄罗斯公国经营你们的祖业去!还跟着一帮在后面舔屁眼儿的,喝!内嘚瑟劲儿!狂得跟那山驴逼似的。一口一个唯物主义无神论,一边还给佛祖行贿,磕头磕得跟那孙子似的。你说这些屌人精它怎么就不把子女送到苏联去呢?还他妈往美国跑,你说人美国搞美元霸权,他怎么还会有贱货动用国储去买美国国债呢?你不是站着挣钱的嘛?都说美元霸权可以向别国转嫁经济危机和金融危机,可次贷危机他怎么就没转嫁出去呢?是美元霸权是捏造的还是次贷危机是捏造的呢?你看不惯人淘宝你可以自己去开拼多多啊是吧,亚投行怎么样了?撬动了多少区域经济?一贷一赂怎么样了?安邦的陈功教授怎么说你巴铁那边儿的基建在晒铁呢?尼日利亚又为何把中投基建收归国有呢?借了咱们的钱还回来了吗?为什么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都是这类耍流氓的老赖呢?摆排面儿大撒币的时候有过问过中国人同不同意吗?以前天天儿念叨C型包围圈儿,C型包围圈儿,为啥变O型了?这几年像不像回型?你说外交支出占比88%就是为了树敌两圈儿的?说到巴铁,你共青团是收了多少钱给铁路巴士那窝骗子站台的?渗透并教唆帝吧五十万脑残组织配发VPN翻墙组团去台湾秀下限给蔡英文助选?吃屎吃拧了?你当台湾人不知道你有GFW?秀什么言论自由呢?今年这是又领到活动经费了?翻墙去骂泰国国王,被人家当傻逼支持,图什么?扬我国威?我只看到你们些屌这个在国内耀武扬威了!真当老百姓顺着你们嘴说就是拍马屁了?那是在顺毛儿捋,就跟捋狗一样。忽然想起在广西的时候看到住建局的一个小股长(70后),居然在2018年还不会微信图片看高清,非得腾到A4纸上才行。怎么着?要不,先让这些干部跨过千禧年?不然党员先进性怎么保证呢是吧?


哎你说意大利红色旅、日本的赤军、高棉的波尔布特都是些什么人呢?血色浪漫?


少说几句理想和主义那些骗人的鬼话,少祸害几年老百姓,你们才能在台上多蹦哒几年。别骗自己,打鸡血放卫星是没有用滴!


话说亩产多少万斤来着?毛泽东农民家庭出身(百度百科应该没胆儿造国家领导人的谣吧?),不知道一亩地打多少粮食?呵呵。

我说的这些话你敢转到你朋友圈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