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你凭什么说🕷️?只许我说🕷️,不许你说。不然我可就要喷脏话了! 😆

此类行为严重违反matters个人隐私保护的相关规定

@Matty  此用户除了继续胡搅蛮缠,满口脏话和人身威胁之外,现在又开始继续起底他人个人身份,进行现实威胁,此类行为严重违反matters相关规定,不知你为何视而不见?反而顺从这类犯罪行为?

我当然知道你以为中国的法律无法对你的网站进行长臂管辖,但此类行为亦严重违反美国相关法律,您是想让matters被移除服务器,主要相关网站成员出庭受审吗?



@William 这就是你和你的自由派朋友,一个@kegaisho 说要去开盒举报别人,最后怂了。这位现在也一样,这就是你们的样子罢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