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異世界腦洞大開

旭收到了他瘋瘋癲癲的朋友故事接龍的邀請,他一直回絕這個蠢事,但是不寫就會被各式各樣的騷擾煩不勝煩,結果看了一下故事走向已經開始狂飆,不禁覺得果然有病的人真多,既然無限制就給他掰下去吧!

掰書人(頁數8/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昏暗的石壁房間,一位留著烏黑長髮、膚色雪白的嬌小少女站在一片巨大且有華麗外框的鏡子前。「Barus」少女對著鏡子輕語,只見巨大的鏡子慢慢浮出了模糊的身影。「妳是茜黛公主吧,上次用這面鏡子跟我聯繫還是您的母親呢,時間過得真快阿…」鏡子之中傳來一位中年男子的聲音。「那個人已經來到我們這裡了…唯一能集齊散落在各世界7顆橘子的人,我會把他抓住的。」茜黛公主對著鏡子說。「恐怕沒有那麼容易,「干擾者」已經開始動作了。即使我加強戒備,還是讓「被選中者」醒了…」中年男子的語氣顯得無奈。「「干擾者」嗎?謝謝你的提醒「金代表」,但我會抓住他的,為了實現『久遠之夢』即使會破壞『原有秩序』…. 」堅定的語氣透露出茜黛公主的決心,鏡子彼端的金代表都能感受少女的堅毅。阿阿,畢竟目的不一樣,自己只是為了金錢、地位,少女肩負的可是國家阿,或許少女會成功吧,金代表啜了一口手上的紅酒,露出了苦笑。


『Laputa』一座靠魔法運作浮在天空的國家。有一個不起眼的上班族,名字叫家豪,他隸屬於國有企業『lentää』,使用火之魔法與其他1000名員工負責提供城市浮在天空的動力。

今天是假日,豪豪睡到10點才慵懶的起身,他泡了杯咖啡,轉開了魔法電視。新聞最近一直反覆報導的是轟動全國的消息,幾天前掌管『Laputa』的王室發出了茜黛公主要徵選貼身魔法侍衛,王室將會從全國初選出10名有資格的魔法師做比試,而今天就是那10名魔法師的公布日。不過不可能會跟自己有關係的,自己只是個三十歲不起眼的上班族,怎麼可能有機會靠近茜黛公主。豪豪心想。


但世界上沒什麼是不可能的,何況如果存在複數個世界,微小的機率也是會被放大的。

豪豪放在桌上的魔法手機傳來震動,來電訊息上顯示了王室的號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