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chan104
michellechan104

這是一個寫的練習。寫下目前令我最糾結的事。練習一:

- 愈抗拒愈持續。因為隔鄰裝修重建而搬家多次了。新居剛進駐兩個月,隔鄰也來個大翻身。不是簡單的翻新工程,除了可以打掉的都打,他們更在挖游泳池!還把我的去水渠封死了。我開始懷疑那些灰塵想我明白什麼叫塵埃落定。我在想如何解決這件小事…

内容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限制级内容,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合观看,或引起不适、心理负担,请谨慎判断是否阅读。

此文已被作者标示为限制级内容,是否确定展开全文?
内容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限制级内容,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合观看,或引起不适、心理负担,请谨慎判断是否阅读。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