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4

(编辑过)
瀟灑揮揮手

你真的很愛坐最後排,不論上什麼課,都可以在角落發現你

國文課,大家都衝進教室佔位子,

是兩兩緊鄰的座位

我占了中間的位子,今天你比較慢來,走在後面,我沒有理由回頭看你

課間休息走出教室時,偷偷掃了一眼,發現你居然坐在一個女生外側!!

咦?說好的高冷呢??? 不是冰山嗎??

大概是因為最後一排只剩一個位置吧?


我參加了好多活動和社團,可是都沒有看見你的身影

英文課也不同班,因為你在最高級的3班

奇怪,怎麼那麼神秘啊?

你很少說話,但卻和班上最活躍的同學很要好

還是我錯過了什麼?

有點忌妒,不用應酬社交,但你還是從容

真討厭


在你面前晃了一些日子,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們是同學,而且同班?


又過了幾週

早上生物課,我提早到了,占好位子,去了洗手間整理早八倦容,把口水痕擦乾淨

好了! 回去面對生物課吧

直線前進!!!

離教室門口還有五步距離時,發現從右側遠處緩緩走來的你,這裡是個倒L交叉口

你好像還沒看到我,有點想躲

大腦快速分析了一下: 還是打個招呼吧?

下一秒,你看見我了

正面對眼

糟糕! 想逃也逃不掉了

一大早的,猜你可能熬夜讀書了,給你加油下吧

拉開最大的笑容,瀟灑朝你揮揮手,手腕像小翅膀要起飛的樣子,頻率有點激動,好像再快一點人也要跟著飛起來了

但我卻沒說出一句適合的話,

好像只有一個小小 嗨! 的口型,好像沒有出聲吧?

可能聲帶卡住了,今天早上還沒開嗓

不知道

太緊張不記得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還有一段距離,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不知道你聽不聽的到

也可能是因為有點不確定:

你到底 認不認得我啊?







-----------------------------------------------------------------------

封面是台灣南投 杉林溪(Sun Link Sea)的夏天喔! 美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