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樹懶腦洞大開|我想成為毛利蘭(小蘭)的一天。小蘭的逆襲,守護米花市的和平。。

身為一位資深柯南迷、年年都進電影院看劇場版的柯南彌,也想鼓起勇氣去米花市探險。本文胡說八道,千萬不要太認真。
為什麼選小蘭(毛利蘭)?

如果要在米花市(柯南世界中的城市),待上一天。
最關鍵的事情,是要確保自己能活下來不會被兇手殺掉,也不會被當成兇手

一開始我本來想要當柯南工藤新一(滾筒洗衣機?→請用日語發音念一遍)的,但考量到我只有在米花市待一天,還要去適應生理性別或身高的轉換,實在有點費事,同樣的道理,灰原哀我也因此先不考慮,雖然小哀真的很可愛><。

放眼望去,小蘭這個角色,身為新一的女友(對啦,小蘭都在清水寺霸氣親新一臉頰了!!!),應該是最不容易領便當的。

況且,我還可以重返17歲,青春的肉體,
挖嗚,很棒很棒,好,我就當小蘭一天。

滾筒洗衣機!!!!



成為小蘭的一天,
小蘭的逆襲,守護米花市的和平。

一早,我在毛利偵探事務所的樓上醒來,看見自己纖細的身材,長髮、一臉溫柔善良的樣子。
我知道我成功變成了,17歲帝丹高校女高中生毛利蘭

事實上,就我對漫畫詳細的了解,毛利蘭真的是一個不簡單的角色。
她夾在分居的父母之間,試圖撮合他們(更該死的是他們兩個都不知道在耍雷什麼,我猜只是妃英理不想煮飯,毛利小五郎不想吃老婆做的飯=.=),天天為老爸洗衣做飯,還要伺候一個寄住在家裡的小鬼頭,還要操心該死見影不賤人的青梅竹馬男友,還要練空手道、還要天天幫忙命案現場報警叫警察,有●夠●累。

好了,我廢話太多了,我該來過毛利蘭的一天了。

首先,在展開一天、去廚房做早飯、叫醒老爸和長的和我青梅竹馬一模一樣的小鬼頭之前,我得先打理好自己。
我竟直走向梳妝台,大手一灰,把該死的髮膠掃進垃圾桶,宣告---

我不要再當「角蘭」了!!!
天曉得,我以前天天抓出完美的角,是為了增加識別度,我越抓越尖,
害上次在清水寺,抓住工藤新一親他臉頰時,還差點戳到他!!!

給我過來!!!!喜雞雞你那啥表情?


尚未發生的場景,髮膠需要酌量使用啊。

我走下樓,看到已經打理好自己的柯南和小五郎老爸,做在榻榻米上,等著我去處理早飯,我就滿肚子氣。

「天天都丟給我煮!!!本姑娘今天不煮了!!!!」

我旋風似的衝出家門,留下一臉錯愕的老爸與柯南小鬼,
直奔一樓的白羅咖啡,找到古銅色肌膚好帥好帥安室透先生,把他買回家,阿,不是,是把他做的三明治買回家,丟給老爸和柯南。

在我去上學之前,我再三提醒老爸,今天不要再去賭賽馬了,快去看醫生!!!
那個寄住在我家、跟我青梅竹馬男友長一模一樣的小鬼,天天從手錶噴出銀針射向我老爸的脖子真的當我都沒看到???
這種自以為是、自以為都隱埋很好,但事實上破洞百出的破綻行為,就跟工藤新一,一模一樣。

毛利小色狼,阿不是,
毛利小五郎,老爸,給我去看醫生!!!

匆匆趕往學校,今天柯南也去帝丹小學上課了,
我在學校十足的安全,我已經觀察很久了,只要我待在柯南旁邊,就會發生命案。

只有當我跟柯南分開的時候,我才有清淨的時候。

我那人美心善良又沒有大小姐架子、又是貨真價實大小姐的園子朋友,又晃過來,消遣我和我男友的聚少離多。

只是,園子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我早就很想分手了

畢竟,這世界上不是沒有別的男人,
樓下的安室透黑皮金髮很帥,偶爾冒出來的赤井秀一很有魅力,新出醫生還有穿上去就顯帥的白袍;
怪盜基德跟我男友基本上長一模一樣,還會穿白色西裝飛來飛去、變魔術討人歡心,真的很容易讓人動心(園子你看,你有京極真了,都還是會很哈基德,這不能怪我吧?);
另外,要不是服部平次和我的好友和葉是一對,我看考慮服部平次也沒啥不行,平次就是我男友,那一年去夏威夷學開飛機回來後的膚色樣貌罷了。

越想越不開心,我才17歲,
我要談戀愛!!! 誰管你什麼瘟神死神還是大偵探!!!

說要分手,說幹就幹,我掏出手機,打給新一,
新一難得接了電話,但他如同以往,當我問起他到底在忙些什麼時,
他說話依舊不著邊際、支支吾吾解釋了半天,
但始終沒有說清楚,為什麼自己行蹤總是成謎。

終於恢復單身的我,神清氣爽。

放學、練玩空手道的我,回到家中,看到柯南一臉難受、茫然、驚慌失措。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再裝啊,再裝啊!!!
我心中的怒火都要上來,想我以前來幫這他洗澡,結果呢?
他就是不告訴我自己是新一,還找可愛的小哀,聯手一起騙我!!!

但現在不是朝柯南發火的時候,我對柯南露出和藹的笑容,告訴他,
我想要和他去散步,有些話想要對他說。

柯南喪氣地點點頭,我死死牽著他,我們走出了家門。
經過阿笠博士家、工藤家,我都沒有停下腳步,我用盡全力握著柯南的手,繼續走。

我們走到警視廳刑事部,我找到了目暮警官
目暮警官挺著大肚子,一臉驚訝看著我們,
我堅定地把柯南交到目暮警官手中

「目暮警官,真的就是柯南,
截止到2017年為止,米花市已經有247死者,一天平均1.3人死亡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柯南都會剛好在現場,他●都●在●場。」

說完,我轉頭,準備要頭也不回地離開,
我知道,我解救了米花市,我不希望米花市再有無辜的死者,

我當小蘭的一天,我要在這天,
從此守護米花市的和平,保護米花市民的性命。

目暮警官在我後方哀號著:
「小蘭...可不可以拜託你,千萬不要把柯南留在這裡,
我怕他留在這...等等警視廳就要有炸彈,會爆炸那種.....」

我的天....原來目暮警官早就明白了嗎....
我才在米花市當一天的小蘭,怎麼就如此困難?



還好我只需要當小蘭一天

還好,後來,
等隔天等我醒來,
我已經回到了現實世界,
除了名偵探柯南不知道什麼時候完結之外,

不用活在米花市,其實很不賴。

這裡有柯南迷嗎~~~
如果進到名偵探柯南的世界,你會想當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