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新店區公所|Pathcafe 和盼 |在新店運動中心旁,街角的舒適木質咖啡廳,來一份愜意早午餐吧!

運動完,來個愜意舒服的一餐吧!

餐廳名稱:Pathcafe 和盼 
營業時間:(一)~(日)9:00~17: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行政街8-1號 (捷運新店區公所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過馬路走5分鐘,在運動中心後方的巷子裡)
造訪日期:2023.9.23(六)上午
消費金額:這一次樹懶一個人吃了420元 (一份餐點和一杯飲料)
個人喜好指數:4.5/5
是否考慮再訪:會~~~人不多的時候,感覺在這裡坐一整天也很舒服。樹懶已經去過兩次啦!
▲假日不提供訂位。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餐點搭配飲料或濃湯折20元。
▲如遇客滿會限時2小時。
▲提供免費WIFI

這一家咖啡廳,似乎是近半年才開的,開在近年蓋好的運動中心後方街道轉角,木頭外觀給人一種寧靜和轉角遇到驚喜的感覺。
因為離樹懶家蠻近的,所以我已經去過兩次啦!

店家外觀

這一家鹹食/正餐的部分,有提供裸麥酸種開放三明治早午餐拼盤,我個人喜歡這家的裸麥酸種開放三明治,還會附上沙拉,整個吃起來當早餐或早午餐都能蠻飽的~~~
另外餐點也有鮮奶土司和生菜,櫃台也有販賣一些麵包和甜點(看起來每日不定)

現在就讓樹懶來開吃啦!

鹹食部分——裸麥酸種開放三明治

酪梨鮮蝦開放三明治 $300

酪梨鮮蝦開放三明治 $300

近年來好像蠻紅這種「開放三明治」的(?),通常就是底座會是一片酸種麵包(有些可能是全麥),上面再放上各種配料。

會有五隻水煮蝦子,上面灑點調料提味。重點是有幫我剝好殼啦!是樹懶的福音!
下方的歐姆蛋非常嫩,和麵包、酪梨吃在一起很剛好。

下方的酸種麵包,麵包皮的部分超硬一點比較難切,但中間蠻軟的,麵包酸度偏低,不會特別覺得酸。

另外旁邊還會有水耕沙拉,配的是可以自己淋的胡麻醬,沙拉裡面還有幾塊小塊的葡萄柚果肉和紅色火龍果。

煙燻鮭魚開放三明治 $330

煙燻鮭魚開放三明治 $330

這家的煙燻鮭魚酪梨鮮蝦都很好吃,兩種都是配酪梨和歐姆蛋。

點煙燻鮭魚是我上一次來的時候,看起來沙拉的一些配料是會因時間不同有所調整,上一次沙拉配的是節瓜和烤過的小番茄。

我覺得燻鮭魚給的量算是不少。

整體之下來,他們家的開放三明治很不錯,不過價格也偏小貴一點點。
適合覺得有理由犒賞自己的時候來吃!

飲品部分——有咖啡、牛奶、果汁和茶

酪梨布丁牛奶 $140

酪梨布丁牛奶 $140

決定讓自己今天「酪梨值」滿滿的,布丁一喝就知道,是用標準的統一布丁啦!所以整杯飲料口感偏甜一點,但蠻好喝的!

柴燒黑糖歐蕾 $100 (我點冰的)

柴燒黑糖歐蕾 $100

可能是因為我點冰的關係。
我本來以為會有一層奶泡在上方,上面有燒過的黑糖一層,或來一層黑糖粉(可能在我幻想是像藍儂說那樣XD)。結果是一杯黑糖沉下去的牛奶,感覺就比較普通了。

Flat White $100 (只有熱的)

Flat White $100 (只有熱的)

因為樹懶不怎麼喝咖啡,這一杯是A點的。這個熊熊拉花可愛!
A跟我解釋,Flat White(有些店家中文會寫叫 澳洲小白)是來自澳洲,牛奶比例會比拿鐵還要多。
A覺得這杯咖啡是蠻好喝的!

店家菜單

店家菜單
店家菜單


最後,把早上吃美美的開放三明治拍照,傳給今天要上班的朋友看(真可憐呀!)

「你點的這是什麼食物啊?」朋友問。我猜是沒看過「開放三明治」。
我拿起手機飛快打字:「這種東西叫『開放三明治』,我點的這個是鮮蝦蘿莉口味的!」
「有這種東西?」

我再回頭看自己發的訊息,什麼東西!手機給我的自動選自為什麼是這樣啊啊啊!!!

「是『鮮蝦酪梨』『鮮蝦酪梨』『鮮蝦酪梨』啊啊啊!」我試圖匡正視聽。

「你這個手機選字......你平常......」

哇,等等,現在麥當勞歡樂送在敲我的門了,我該開門嗎......

#樹懶哈哈笑


樹懶祝福大家,假日都能過得自己最自在的模樣喔!
如果不知道要幹嘛,不如跟我一樣,睡好、吃好、當一隻樹懶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