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那些必要歡樂垃圾話(1)

我和從國中認識十幾年的好友A,聊天話題葷素不忌、垃圾話滿堂、時而無厘頭,時而沒營養,能從子宮聊到外太空。亂開玩笑、互相調侃、吐槽對方和自誇,則是必要。以下記錄與分享。
關於養多肉

好友A最近迷上養多肉植物,甚至會自己移植多肉植物。

A:「你要養多肉嗎?」
我:「不要,我身上的多肉,已經很花錢,都要養不起了,哪有辦法顧?」
A:「哦,那你應該很擅長吧?」
我:「你吧? 你是怎麼辦到的? 身上多肉和外在多肉都能兼顧? 差點就要變成肉多多咧?」

A:「我就是養出心得了啊!」
我:「你不是還會移植嗎?」
A:「對啊!我之後就要把自己身上的移植出來啊!」

這樣嗎? 不說了,我要去練習移植多肉了,掰。

浪費的電影票

樹懶單身很長一段時間了。
A在去年我生日,豪氣地送我十張威秀電影票
囑咐道:「這十張電影票,拜託好好利用。約男孩子去看電影,可以去五次耶。」

嗯? 去五次? 這樣只能認識五個男生欸。
我霸氣回復:「這樣浪費電影票,為什麼我不一次邀9個男人去看電影,這樣更好吧?」

結果,這一年,我看電影都是和A一起,
有時候還會帶上我家懶哥。

約會? 抱歉,一次都沒有。

A終於發現狀況不對,

「我是叫你去找男人約會看電影,不是找自家親哥男人看電影啊!!!」
我唯唯諾諾地回:「就...沒有認識其他雄性生物啊!」

A:「還好你沒約你爸,不然我要被你氣死。」

恩...這...可能你當初忘記註明使用範圍了,真是悲劇。

Photo by Misunderstood Whiskey on Unsplash

※ 本文原先發布於2020.12.23 發布在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生活趣聞|那些必要歡樂垃圾話(1)》,並再進行修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