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聊聊|社區活動:馬特市安利大會-市民元小科,根本日本大小百科!!

你有聽過安利嗎? 樹懶向您推銷,市民-元小科,趣味橫生日本百事全科。我是真的覺得這個作者好,才推薦的喔!
「想聽日本相關事物嗎?」
「好久不見,最近有空喝杯咖啡嗎?」
「欸,我想跟你分享一個免費、很棒的作者,你有沒有興趣?」

是的,這位作者是馬特市市民,元小科

深度、優質、內涵、文化,的文章,底 元小科 家。

他自認是扎根日本的閒者,殊不知,他更像熟知日本冷知識的隱者
他會告訴我們,為什麼壽司要用「貫」,而不是用「個」
他會告訴我們,為什麼包著鮪魚的那個壽司,是叫鐵火卷,幹嘛不叫鐵樹卷?
他會告訴我們,為什麼北海道叫北海道,不叫北海遲道、北天道、北七道?

他自認披露日本的不同面向,殊不知,他更是廣泛且深入探討了日本當下的各種現況與文化
他剖析給我們聽,為何現下新冠疫苗接種,在日本的接種速度跟樹懶爬,啊不是,是跟烏龜一樣慢(不是樹懶!!!哪呢!!!)
他探討告訴我們,日本人的就業傾向,向樹懶外來種,如果想去日本,外國人在日本的就業傾向,又是為何?


他自認深入認識更真實的日本,殊不知,他的文章還會融合親身經歷、體驗、遊歷、五感五味覺,
他吃吃看到底日本賣扭蛋的藏壽司,齁甲不齁甲(台語:好吃不好吃),
他提醒我們,為了身體健康,少吃日本零食和某些料理(還好,我都吃台灣的,不怕了。)

「我看過這個作者的文章,知道了更多日本冷知識、大小事、還有時事,來聽我分享一下吧?」
「我知道你是喜歡看有深度文章的人,相信你等等也會追蹤起來!」

「文章是留給追蹤好的人!!!」

最後,願用心、誠實、努力、真誠 寫作的所有作者們,
都能相信自己的文章有價值,都能讓這些文章被看見,
願文字傳遞、記載、分享,
你我生活、文化社會 抑或這個宇宙和地球 的一切。


Question:安利市民,我會成為該市民的上線,還是下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