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用LikeCoin可以買什麼?——1111開箱、薑薑薑薑、黑糖黑糖、363636讓你不再孤單透心涼

除了把錢花光、樹懶兩光,我這不就來開箱!
購買產品:三陸小姐-暖冬限定手炒黑糖薑片
購買價格:600LikeCoin三包含運費(便利超商店到店)
賣家:@參陸小姐 詳見《馬特市市集_暖冬限定手炒黑糖薑片》  
以後還會不會想買:會。物超所值。(36你是不是賠本賣...妳說...)
▲想敲碗36甜點工坊,想要檸檬塔餅乾達克瓦茲馬卡龍聖多諾黑提拉米蘇思康。
以及想要敲碗購買36甜心本人帶回家。

樹懶的生活-梗圖產生器

是一個氣溫持續驟降的早晨,
邪惡的棉被壓制我,我迷糊睜開雙眼,抓到手機,滑開來,看到訊息——

「早安,1111快樂啊! 我的朋友!!!」

謝謝,有被冒犯。
我醒來的方式不對、起床的姿勢不對、
沒有性感猛男躺在我身邊,更是不對。


所幸,在1111這樣氣溫悲涼錢包荒涼樹懶魯到心發涼的日子裡,
有一個神祕的紙箱,我昨日從7-11扛回家,靜躺在我的沙發上。

打開紙箱後,本來以為會是裝滿爆炸滿愛慕者送我的情書,
結果看見超6超可愛的圓潤字體細心呵護的氣泡紙包裝

↓啊,細心的包裝,保護著商品,更包紮了單身狗樹懶的玻璃心。

36跟我說的話,是秘密。 其實她告訴我一連串帥哥的Line ID (並沒有)

啊,原來是我買的三大包薑,
還有36小姐怕我樹懶吃太少,所以贈送跟她一樣甜的糖果們

欸等等,我不是很怕薑的味道嗎?
我為什麼買這個啦?

三大包和贈送的糖果啊啊啊!!!!!

歐,不用擔心,
有點怕薑的味道又怎麼樣?
36已經用盡愛與洪荒之力,在薑身上,手工翻炒黑糖!

是的,黑糖、黑糖、黑糖!

其中一包與樹懶合照

每一包裡面,又有七小包
↓這樣完整密封好、表層炒滿滿黑糖的薑片。

每一小包的樣子


三大包,每一包又有七小包手炒黑糖薑片,那今天就有三個7
777,777、去去去,去去去、
就像「1111快樂」應該「去去去」、更像我錢包裡的錢錢,今天更是去去去

怕薑的味道,又怎麼樣?
雖然,就像怕收到朋友祝我「1111快樂」那樣害怕,但又怎麼樣?

這次的薑,可是已經被手炒了滿滿、甜蜜蜜的黑糖,
那又有什麼好懼怕的呢?

好吧,其實,還是有點怕...
↓所以決定從熱牛奶泡一點黑糖薑片開始。

把牛奶微波熱之後,先加2片黑糖薑片試試

黑糖很快就四散融化在熱牛奶裡面,
熱牛奶立刻充滿了黑糖微甜的味道,薑片的些微辛辣也跟著帶入牛奶裡面,
因為我怕越泡會越辣,所以過一下子,就先把薑片撈出來。

泡過36牌手炒黑糖薑片的熱牛奶,
已經不是從先那個無趣、平淡、呆版的牛奶了,
現在的熱牛奶,帶著黑糖的甜香,又完美混雜了薑片的微微暖身的辣與香。

正如同錢包空虛覺得冷的1111,在寒冷寂寞的我、
喝過這個得我,就再也不是那個——從前不懂薑片美好滋味的我了。

然後,我就直接拿起一小片手炒黑糖薑片,我嘴巴裡塞,含著-

超●好●吃!

然後,
我就開始一邊喝熱黑糖薑片牛奶,一邊吃手炒黑糖薑片,一邊打完這篇文章。

啊,就算今天起床方式不對,
但入睡姿勢與睡前暖身暖心小點心,是這麼的正確啊!

管他天氣寒冷還是1111錢包空虛寂寞覺得冷,
手工黑糖薑片帶來冬季的甜蜜與熱情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