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台灣旅遊|台中|窩巷 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草莓蛋糕下午茶最對味&阿達古早店

吃午餐了嗎? 宅在家防疫的日子,來點線上下午茶吧?
餐廳名稱: 窩巷 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 (店家臉書點我)
營業時間: 每週三、四公休,其餘12:30-19: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56號
造訪日期: 2020.12.19(六)
個人喜好指數: 4.6/5
是否考慮再訪:是,我以後乖乖早點去...不然都沒了QQ
低銷: 每人一份蛋糕或飲料

台北雨下不停,人都又壞掉了。
和懶哥、表姊O,和O的男友,
來了一趟台中行,曬太陽和轉換轉換心境。

這家咖啡廳,是超級挑嘴的表姊O,指定要吃的。
O表示:已經吃過非常多次,這家草莓小便當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樹懶不來吃吃看,怎麼會對得起自己呢?

週六下午,我們大概4:50抵達店門口,
人真的不少。

一看蛋糕櫃,天哪!

只 剩 下 一 種 了!!!!!!!!!(其他空空如也!)↓

樹懶拍攝。只剩一種了啊啊啊~~

還好招牌得草莓小便當還有。
一個草莓小便當 250$不算便宜,O表示:真得值得吃!

很幸運地是,內用還有位置,我們點了三杯飲料和兩個小蛋糕。

內用飲料單。

店家內用區域,看起來主要是在二樓,
我們超級幸運,被邀請到三樓的陽台,
三樓是阿達古玩店,我們就有機會、誤打誤撞,好好參觀和拍照了一番。

會拿震動得號碼牌,到三樓等號碼牌震動,我們再到一樓取餐。

草莓小便當!!來了!


樹懶與草莓小便當合照。

飲料之後才來,
我們兩個人吃一個草莓小便當,
飲料都還沒上,10分鐘,我和懶哥就殲滅了一個。

真‧得‧非‧常‧好‧吃!!!

鮮奶油從外表看感覺很多,讓我一開始有點擔心它的口感,
結果,鮮奶油 完 全 不 會 膩,非常好吃!

蛋糕體不會過乾或過濕,
再加上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
一口咬下去,
真得 太 好 吃 了!!!

一口皆一口,超級快就吃完了,
抱歉了,飲料,等不了你合照,我的嘴巴停不下來歐。

蘋果香檸氣泡 150$

↑我點的飲料,喝起來中規中矩,滋味不錯。
裡面的冰塊,居然是冰球得造型。
其他人點的柚香檸檬氣泡($150)、67%可可/熱($170),似乎喝起來也是中規中矩。

然後,我要來講講,我們用餐的咖啡廳3樓,超酷的阿達古早店,
這裡不會每天都有開,要看老闆在不在。
老闆很熱情地告訴我們,全部東西都可以拍照,

東西都是老闆用心蒐集而來的樣子。

超級豐富的收藏!


3F陽台用餐處

↑我們被分配到的3F陽台,
在有太陽的冬季裡,坐在這好舒服。

↑老闆說,這些都是他從各種柑仔店蒐集來的菸酒許可零售牌。

店內一角

↑店內也有賣一些古早玩具,居然還有賣假蟑螂XD

店內牆壁

↑好多大張的黑膠唱片,還有好多有劉德華簽名的專輯唱片,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劉德華迷XD

店內一角

↑以前古早的電視,店裡還有一個古早的"電視櫃",以前要將電視關起來XDD

店裡還有很多很多,神奇的小物,
我們拍照傳給爸媽看,
媽媽嘖嘖稱奇說這些都是她童年的回憶!

這次來窩巷,能順便參觀這個古玩店,真的是非常賺到,覺得物超所值了!
當然,甜點也超級美味的。

真...真想把店家正在做的所有草莓小便當,
全部給抱回家!!!
我以後會早點去的,我也想看看其他甜點的樣子啊!!!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1.12.21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台灣旅遊|台中|窩巷 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草莓蛋糕下午茶最對味&阿達古早店》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