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信義安和|Needle|Cheers!一杯一杯,重回看報紙的時光~

等疫情結束後,每一間酒吧,我都不能放過!!!現在就讓我...線上回味一下...
餐廳名稱: Needle Bar
營業時間: (一)~(日)19:00-2: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25號
(信義安和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走2分鐘)
造訪日期: 2020.1.15(五)
消費金額: 三個人總共1649元(包含5%服務費。)
個人喜好指數: 4.6/5
是否考慮再訪: 會考慮回訪。期待之後不同的特色主題。
▲每人低銷為400元
▲亦有無酒精飲品可供選擇,也有滷味、甜點可點。

週五晚上,就是要喝酒啊!
與好友YJas吃飽晚餐後,該來點飲品啦!

這一家是我們網路上找的酒吧,
好像過一陣子就會換一種主題,網路上評價有看到飛機航空主題


我們去的時候,
店家表示現在的主題是:回到看報紙的年代!
所以我們的酒單是一張張報紙,還附上了一個,怎麼看都看不清楚的放大鏡~

這家店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店家一杯正常大小調酒,每杯400元(即達低銷), 
但也可以選擇點同一種調酒,是小杯(半杯)size,每杯200元, 
要達低銷就點兩杯小杯的,這樣可以喝比較多不同種口味的調酒。 
另外店家說,當天如果消費金額滿1500元,會再另外贈送4杯Shot。
 ※混酒喝容易醉,要注意自己的酒量喔!

所以,樹懶這天真的喝到好多種類的酒啊~
好開心啊~~~

開始喝酒 round.1

↓一入座,店家免費招待的小杯Shot 茶飲(無酒精),和一小碗堆高高的瓜子!
兩旁的報紙,就是今天的酒單。
嗑瓜子開胃且讓人停不下來...

店家招待

香檳禮帽Champangne bowler (小杯) $200
祕魯白蘭地/白酒/紫蘇梅/梅子糖粉

香檳禮帽Champangne bowler

↑這杯香檳禮帽是我點的,喝起來是香檳口感,微帶著氣泡,和一點淡淡、不大明顯的白酒味以及紫蘇香氣,對我來說蠻順口的。
店家在杯口撒上梅子糖粉,給這杯酒增添不同的口感和趣味,我很喜歡。

↓三個人第一杯酒的大合照。
左: 龍舌蘭通寧T.N.T (小杯) $200
中: 我的那杯香檳禮帽
右: 龍舌蘭 Tamarind and Tequila (小杯) $200

龍舌蘭通寧T.N.T/香檳禮帽/龍舌蘭 Tamarind and Tequila

↑Y點的龍舌蘭通寧T.N.T,我拿來喝一口,是一杯「煙燻味」明顯的酒,但酒體本身酒精感不會太強烈。我個人沒很愛煙燻味,不過這個淺嘗一兩口,覺得很特別。

至於Jas點的龍舌蘭 Tamarind and Tequila,我記得我也有拿來喝,但忘了口感是什麼,印象中是蠻順口的!

中場休息,吃點甜點。

雖然我們是吃過完餐才來的,但,還沒吃飯後甜點啊!

檸檬塔 $140(個)

檸檬塔 $140

↑喝到拍照都歪歪的(?)
Y和Jas各點一個檸檬塔來吃,我也蹭了幾口,酸甜度適中,好吃!


生巧克力塔 $140

生巧克力塔 $140

↑這是我的點的,我覺得好吃!

可可味道濃郁,不是甜膩的那種可可,但也沒有明顯的苦味,我覺得是順口、吃不膩的生巧克力,個人覺得蠻喜歡的。

Y看起來喝一杯小杯的調酒就差不多了,
所以她另外再點了一份「阿爸滷味$150」,
我們聊得太開心,根本沒拍到照。
是熱的滷味,滷味本身頗鹹(愈吃愈餓XD),適合配酒一起吃,店家附的辣醬,則是非常辣!(我不敢嘗試QAQ)


繼續喝酒 round.2

畢竟我們第一輪,都只有點小杯(半杯)的調酒,
當然要再點一個小杯(半杯),這樣才能在胃裡湊成一杯!
這樣酒就不會寂寞了!

法式75 French 75 (小杯) $200
植物學家/蜂蜜/薰衣草/氣泡白酒/蜂蜜

法式75 French 75

↑這是Jas 點的,我們三個一致認同:

這杯是我們今天裡面的最好喝!!!

雖然酒精度數應該不算低,但喝起來非常爽口、也沒什麼酒精感。
蜂蜜、白酒、松露等搭配的非常好,彼此卻不會搶戲或不搭,香氣味十足,口感漸層且豐富。
這杯真的好好喝!

店家說這杯有用薰衣草,但不知道為何,我總是聞到迷迭香的味道(可能有加上松露起了什麼奇妙化學變化?),害我越偷喝朋友的這杯,越想吃羊排XD

耍猴戲Monkey Business (小杯) $200
奇峰蘭姆酒/鳳梨/香蕉/椰子/度君橙酒/柳橙皮/豆蔻

耍猴戲Monkey Business

↑Bartneder介紹這是一杯喝起來會有熱帶水果各種風味的調酒。

這杯是我的酒,整體而言,香蕉風味最為明顯!
我好像很少喝到香蕉風味的調酒,蠻特別的。
其他水果的味道,可能因為香蕉味道太過搶戲了,我喝不大出來,這杯在入喉後,會有一點點酒精感。
對我而言,是口感蠻新鮮的一杯調酒。


意外開啟的 round.3

喝著、聊著,突然服務生就跟我們說,
我們消費金額總共滿1500了,所以會招待我們4杯shot
欸,怎麼這麼不知不覺、這麼容易咧!

所以,就有華麗的下圖↓

店家招待

↑店家招待了2種風味的shot,和一碗海苔口味和辣味口味的小魚餅乾。

這個shot不是純飲,是調酒的。
右邊紅色的,基底是紅酒,像是桑格利亞那樣。
左邊淺黃色的,則是很特別,是帶著玉米濃湯咖哩風味的調酒!!!
喝下去一口,也不會說不好喝,不過我覺得這杯咖哩風味明顯,我的腦袋可能很難把咖哩和調酒連在一起(真是缺乏想像力),後來一鼓作氣shot掉!!!



整體而言,店家招待我們不少東西啊!
調酒好喝且特別,
很喜歡能點小杯(半杯)的設計,在其他酒吧較少看到,
所以,今天完全是味蕾的盛宴!

↓最後,附上一張,趁時間稍早,沒太多人的時候,拍了一張店內裝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