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三十天挑戰|熱戀泰勒絲 Taylor Swift三十日 -Day 7 ★ Enchanted 愛情魔法/心醉神迷

喜愛歌手Taylor Swift,讓我們跟Taylor Swift一起熱戀三十天,昨天是第七天,有一天,遇見一個他,讓你心醉神迷,他更為你著迷....
Day 7 ★ Enchanted 愛情魔法/心醉神迷

這首歌出自Taylor Swift 的第三張專輯《Speak now》,其中的第九首歌。
這首歌,完全有打單曲、拍MV的實力,結果我大泰勒,歌藏好好的,這首歌最後只有個短暫的香水廣告QAQ

現在就來讓我們聽聽,遇上那個,讓你覺得被流星砸中、讓你心醉神迷的他,的愛情魔法吧!

不得不說,這首歌的旋律

我●大●愛!!!

從一開始像喃喃自語班的小聲,到後來的高亢遼遠,再到婉轉期待對方已經沒有人守候...
這種不論是旋律,還是歌詞,都給我非常飽滿完整的感覺。

Your eyes whispered "have we met?"
你的眼睛悄聲低語:「我們曾經見過嗎?」
Across the room your silhouette starts to make it's way to me
你的輪廓跨過擁擠房間,直直朝我前行,
The playful conversation starts
俏皮的對談從此開始,
Counter all your quick remarks, like passing notes in secrecy
對你的風趣我應答如流,就像我們在暗中傳遞著秘密訊息

哎喲喲~~看看!!!這是什麼「撞見愛情」的場景?
對方的眼神,打著問候暗語,
你們之間的交談,更是交流著無聲的秘密,

哈囉~~~有人在乎過單身狗的眼睛嗎QAQ

And it was enchanting to meet you
能預見你,這讓人多麼的著迷,
All I can say is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所有我能說的,關於遇見你,我心醉神迷

愛情的一開始,不是就是這樣嗎?
出現一個人,讓你著迷、讓總是眼神四處流轉的你,眼神卻變成都在他的身上,
也許,不是愛情讓人著迷,
而是對的、適合的人,讓人沉迷。

This is me praying that this was the very first page
這是我的祈禱,這只是我們故事的第一頁,
Not where the story line ends
我們的故事不會結束,
My thoughts will echo your name, until I see you again
我的心神會不斷回想著你的名字,直到我再遇見你
These are the words I held back, as I was leaving too soon
這些話語我還放在這裡,只因那時我太倉促離去,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遇見你,我心醉沉迷。

我好喜歡這裡的節奏,這段的節奏,像是女孩對初戀男孩的宣示與呼喊,
而接著下一句歌詞與旋律,就是婉轉有點不安祈求與期盼
情緒恰到好處的飽滿,旋律剛剛好的好聽,歌詞剛剛好的完美演繹心境。

Please don't be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請千萬不要愛上了其他的人...
Please don't have somebody waiting on you
請千萬不要已經有人在守候著你....

畢竟,我遇見你,就像著迷了魔法一般,
請千萬也別有人愛著你、有別的人等著你了....

愛情有自信耀眼明媚、像魔法一般的一面,
那肯定也有徬徨不安、充滿不確定的一面。

This night is sparkling, don't you let it go
今夜是如此閃爍,請你不要離去
I'm wonder struck, blushing all the way home
我驚嘆不已,回家之路滿臉通紅。
I'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我會耗費永遠,只為猜測你是否明白...

This night is flawless, don't you let it go
今夜是如此完美無瑕,請你不要離去
I'm wonder struck, dancing around all alone
我驚艷不已,回家之路一人旋轉跳舞
I'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我會耗費永遠,只為猜測你是否明白...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遇見你,讓我心醉神迷...

艾呀!!!過去(或現在啦)談戀愛時,

有紅著臉跑回家、有高興的一個人在路上蹦蹦跳跳的,
請●舉●手!

(默默舉起自己的爪子~~~)


加碼各種不同版本

Taylor Swift - Enchanted (live Speak Now World Tour)

我好喜歡這版本5:05~5:15那時候,Taylor現場的哼歌聲,
從小聲、到情感整個釋放出來的感覺!

Taylor Swift Enchanted Wonderstruck Perfume Commercial Ads 30 Sec | Wonderstruck Perfume For Women

那時候就只有這個28秒的這個香水廣告啦,不夠啦不夠啦!!!
啊,這個香水,名字就叫 【Wonderstruck】

Wildest Dreams / Enchanted - Taylor Swift • 1989 World Tour • EAS Channel

怎麼可以不放,在1989巡迴演唱回上的,Wildest Dreams X Enchanted 版本,這版,我真的太愛了,讓我完全Enchanted和Wonder struck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