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三十天挑戰|熱戀泰勒絲 Taylor Swift三十日 -Day 3 ★ Begin again 重新開始

喜愛歌手Taylor Swift,讓我們跟Taylor Swift一起熱戀三十天,今天第三天,愛情,重新開始,怎麼樣?
Day 3 ★ Begin again 重新開始

如果還沒聽過這首歌,先點起來聽聽看吧!
如果早就聽過這首歌了,那也...再次回味MV中,美麗飄飄欲仙的Taylor Swift 如何?

樹懶真的是覺得...這個MV太美了!太美了!!
我...我也想要在咖啡館,邊吃甜點,邊有帥哥來搭訕好嗎><

I've been spending the last eight months
我在過去,花費了八個月的時間,
Thinking all love ever does
思索著愛倒底是什麼,
Is break and burn, and end
是破碎,是燃燒殆盡,以及是結束。

一段糟糕的感情結束,總會讓我們反覆著思索,
愛情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讓我們相愛的戀人,最後彼此不能理解,走至形同陌路?

過去的他,不喜歡我穿高跟鞋樣子,但是,我喜歡自己穿高跟鞋的樣子
(He didn't like it when I wore high heels. But I do)
過去的他,不能理解我喜愛的那首曲子,我為什麼喜歡它,為什麼能被這首曲子打動,但是,我就是能理解那首歌曲。
(He always said he didn't get this song .But I do, I do)

還好,我們有這首歌,就算我們-在被愛情遍體鱗傷後,在被愛情嘲諷譏笑後
在後來的日子,總有一天,還是相信
我們會遇到另外一個人.

他撫平我們的心,他會覺得無趣的我,很有趣,
他在我們的面前,展露親切自在的笑顏,那樣的笑容,同樣讓我們覺得親切自在。

But you throw your head back laughing. Like a little kid.
你仰著頭笑的樣子,就像是個小孩的樣子.
I think it's strange that you think I'm funny, 'cause He never did.
我想,你覺得我很有趣,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吧,畢竟,他從來都不這樣覺得


我們可以,我們更值得,重新開始一段美好的戀情。
有一天,我們會發現,過去的事情,真的就,可以過去了。

And for the first time.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
What's past is past.
那些過去的事情,真的過去了。

熱戀的第一步,就是-
認識了一個新人,然後,開始相信,自己還會有,美好的戀情。

But on a Wednesday in a cafe
但在週三的咖啡館裡,
I watched it begin again
我看著愛情,重新開始。

附贈額外life 演唱版

Taylor Swift - Begin Again (Live from New York City)
Taylor Swift - Begin Again Live (Harvey Mudd College)

單...單身狗也想開始新戀情哇QA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