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三十天挑戰|熱戀泰勒絲 Taylor Swift三十日 -Day 12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t. Ed Sheeran) 一切改變。

喜愛歌手Taylor Swift,讓我們跟Taylor Swift一起熱戀三十天,昨天是第十二天,遇上愛情的那一天,開始覺得,整個世界都改變....

昨天的《Paper ring 紙戒紙》,實在是...太甜了太甜了
這樣下去,真的會離糖尿病不遠了,不行不行,
所以,今天就來換一個...噢,換一個-七分甜的!

這首歌出自Taylor Swift 第四張,準備殺進流行音樂的專輯《Red》,裡面的第14首歌曲。
是與Ed Sheeran 的合作歌曲。

現在,就先來聽聽,這七分糖柔和歌曲吧~

Day 12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t. Ed Sheeran) 一切改變。
'Cause all I know is we said, "Hello"
只因為,我所有知道的,就是我們說了「哈囉」
And your eyes look like comin' home
而看著你的雙眸,就像是回到家一樣舒適。
All I know is a simple name
所有我知道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
And everything has changed
而現在,所有一切,都已經改變。

在Taylor的情歌裡面,其實可以常常看見用「Home」的概念,來形容情人的一切,
例如,《Lover》裡面的「Take me out, take me home」。《Willow》裡面的「You know that my train could take you home」

我想,那是因為,對戀人們而言-
彼此,就是自己的家

(啊我這樣不就-不只是單身狗,還流浪狗欸)

愛情的一開始,也許不是那麼懂,懂得對方的細節,
但,也許空氣中,某些東西,會讓你覺得,所有一切,都已經改變。

And all my walls. Stood tall painted blue
而我所建築的鎖有城牆 曾經是如此高聳且陰鬱
But I'll take 'em down, take 'em down
但我會一一瓦解這些城牆,
And open up the door for you
並且為你敞開大門

有時候,我們住在高聳城牆哩,把自己好好保護,但也把自己關起來,
也許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讓你覺得一切都改變,
城堡的城牆瓦解,城門敞開,
因為,你覺得遇到他,一切改變,
所以你打開心門,一切改變。

Come back and tell me why
請回到我身邊,並且告訴我為什麼...
I'm feelin' like I've missed you all this time
我總是覺得這就像是,我所有的時光,都是在思念著你
And meet me there tonight
回到我們相遇的那晚
And let me know that it's not all in my mind
請你讓我知道,這一切,不只是發生在我的腦海。

有些人,明明剛認識,
卻像是已經思念了對方的一輩子。

(欸,等等,說好這首歌只有七分甜的呢?!)

I just wanna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now
我只想更了解你一點,知道你更多一點,明白你更深一點

因為真的很想知道對方更多一點,
所以這首歌,每次唱道這裡,都要重複三遍XD

遇見你,所以一切都改變,
所以,請讓我了解你多一點,
因為一切都已改變。


來來來,現場版加碼,這不就是來了嗎~~~

★ Everything has changed《一切都不同了》- Taylor Swift ft. Ed Sheeran 現場版中文字幕★

Ed Sheeran 在裡面的笑容,笑起來,也太讓人融化了吧~~~

Taylor Swift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t. Ed Sheeran (DVD The RED Tour Live)

在《Red》巡迴演唱會的現場版,當然也不能放過,不過這個感覺收音沒有很好,Taylor在這現場版,主歌音色表現是比較低一點的。

今天的七分糖,大家還喜歡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