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Adam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BTC到底内在价值是什么?

BTC涨成这样,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我少有骄傲的事之一,是我在2011年就买了BTC,当时8美金一个,我买了4个,结果过了几个礼拜就涨到30美元一个。

当时还是在日本的MtGox上交易,此时我幸运的是,我的资产没有被黑。

BTC涨到现在,是我当初不敢想的,其实大家相信一个愿景,或者理性地看,传统金融的覆灭,都可以是看多的理由,但其实到目前为止,我也不知其价值为何。

他并非实体,像我们看美股,可以看背后公司的产品,但BTC是一种金融秩序,这种东西有点看不见摸不着,我曾经聚焦去寻找其价值,但仍然失败。

我其实是个芒格的信徒,但购买BTC却是唯一的例外,Munger老人家非常反对BTC(或许只是个Propaganda),但我购买BTC却是我的坚持。

但如果问我为何要买,除了信仰,没有其他的。我有个朋友说,为什么要有用呢,其实无用也是一种有用,就是避免伤害,因为有用的东西,必然受前后牵制,恰好无用的东西却能避免这种伤害,这说来很有哲理。

可是,我仍然想不明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