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身體裡有愛(第六章)

“我小學五年級,就知道自己喜歡男生了!”小屁孩堅定的回他的。

前文提要:雨陽拒絕了神父的拍片要求,因為不想再上當第二次,也拒絕了已婚男子,他不想當破壞人家家庭的人。

“雨陽哥,今天你工作嗎?我下午沒有課,要約嗎?。”艾登輸入一行文字傳給了雨陽,。

“要約嗎?”是他們兩個人的暗語,就是約上床的意思。

五分鐘後,就等到雨陽的回覆;“可以啊,下午四點,我昨天晚班,想再睡一下。”

艾登看著雨陽回覆他的信息,心裡一陣開心,並不是因為雨陽答應他,而是又可以再看到雨陽了,距離上次約已經有兩個多星期沒有見面了。因為兩人都忙,一個忙課業,一個忙工作。

半年前,他在grindr上看到雨陽的頭像,就被吸引,就是莫名的被吸引,他具體也說不出那一方面吸引到他,傳了信息後等待半天,雨陽才回覆他,約他吃飯。

當第一眼見到雨陽的真人時,他全身感覺觸電,他居然愛上這個白淨的男生,完全跟他的擇偶標準不一樣,他本來是喜歡體育生,有健康的膚色,雨陽真的是太白淨了。而且後面了解到對方還大他6歲,已經超過他能接受的上下相差三歲的範圍,但他還是義無反顧的愛上,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雖然討好以及讓雨陽對他有好感,雖然知道兩人就是單純的約炮,他在雨陽面前還是偽裝自己沒有經驗,需要雨陽帶他。

其實,他在家鄉上中學時,第一次跟同學發生關係後,有需求的時候都會約人,他來到K城上大學三年多,起碼都有約過30人了,跟雨陽旗鼓相當。

這半年來,他跟雨陽都保持著性伴侶的關係,但艾登有一直想嘗試越過那條界限,但都是小心翼翼的試探,不敢明說,怕一說連性伴侶都當不了。

艾登認為現在自己能做的,就是一直約雨陽增加好感,不過現在也有危機出現,因為他快要回去家鄉實習半年後就畢業,那時候就會完全斷了聯繫機會,所以他打算今天再試探下。

兩人激情過後,又來到同一個地方“一同飲食坊”吃飯。

“哥,你要點什麼吃的?這裡的攤位我幾乎全部吃過一遍了,沒有什麼好選擇的感覺。”艾登問道。

“我點雞飯。”

“哥,你吃不會膩的嗎?這半年多來,我們來這家飲食坊,你都始終如一點雞飯吃。”艾登不可思議的說道。

“好吃的美食哪裡可能會吃膩呢?”雨陽看著眼前的艾登說道。

這半年來,雨陽已經沒有在app上約人,就是因為眼前的艾登。

從半年前,兩人第一次上床後,艾登就會固定找他。當然每次見面不一定都會上床,兩人會去看電影、吃飯及走街的,但5次見面,起碼有3次是會發展到床上的。

他覺得跟艾登在床上很契合,對方又有意思,和在約法三章不可以動真感情下,就發展成為固炮關係。

“你要考試了是吧?而且那天你說還有一推的報告要做,你一直約我,你有時間完成嗎?我可不為你畢業不了負責啊!”雨陽想起上次艾登提起他快考試的事情,就擔心他一直約自己,有時間做報告嗎?

“放心哥,我都將時間安排的妥妥噹噹的,我愛玩但也不會耽誤正事!”艾登拍胸膛說道。

“那就好!”雨陽繼續努力吃著他的雞飯,不懂是因為剛剛消耗體力太多太餓了,總感覺今天的雞飯比平時香和好吃!

“要考試了精神就比較緊繃一些,我這不就是找你放鬆壓力一下嗎,呵呵。”大學生竊笑道。

“哦!我就是你發洩壓力的工具把了。”雨陽假裝不滿的說道。

“哎呀哥,對不起啦,對不起啦,我不是那個意思,我這就不是開玩笑一下嗎,因為你突然說那麼嚴肅的話題,我就......對不起哥。”艾登急忙的向他道歉。

“哈!”雨陽看見艾登嚇壞的表情感覺很可愛,他笑了出來;“我逗你的啦,我沒生氣,你沒有聽出來我剛剛也是用開玩笑的口氣說的嗎?”

艾登拍拍胸膛說道:“嚇死我了哥,我以為你真的生氣了!先說,我真的沒有當你是發洩的工具,我是真的想見到你,看見你笑,我就壓力減少一半,而每次見面,我都忍不住想佔有你......。”艾登是越說越小聲,但雨陽還是聽到耳裡了。

最近雨陽很明顯感覺到艾登對他有了性伴侶外的感情,但他選擇忽略掉,他始終堅持目前的生活不想涉及感情,而且艾登並不是本地人,畢業後是要回家鄉的,遠距離的愛情是最沒有保障的戀情。

面對艾登的表白,雨陽選擇耳聾,並笑著說:“我不是小孩了,沒那麼小家子氣,我也逗你玩的,也許其實發洩壓力的是我呢?我們互相幫忙,互相開心!。”

“啊!”面對雨陽有些玩笑性質的說法,讓艾登一時間也不懂回應什麼,但可以明顯看到失落。可能艾登並不想得到這樣的答案。

“你要去實習了吧,是在k城實習嗎?”雨陽又找了新的話題,希望讓表白的事情趕緊過去。

“我爸媽要我回家鄉實習,但如果.......有人希望我留在k城實習,那我就在K城找公司實習。”艾登看著雨陽說道。

雨陽心裡湧向一萬個草尼媽!做麼又將話題兜回來了。

但他還是從容不迫的回說:“你應該回家鄉去實習,你爸媽應該很久沒有看到你了吧,他們一定很想你,回去當個孝順兒子,多陪陪家人,以後正式出來社會工作後,會更少時間陪家人了。”

“好吧,但我回去就是三個月,之後回來就要忙畢業的事情了,我們可能很少能在見面了。你不.....會......。”

雨陽知道艾登想說什麼:“當然會想你,想念你的被我訓練的高超技術,生氣教會了,結果以後都用在其他人身上了,哈哈!但你也知道,我不適合談戀愛,我是喜歡你的,但那個喜歡還沒有到愛人的地步,連曖昧感覺都沒有,不止對你,我對其他人都一樣,我產生不出愛的感覺,我想我會單身一個人到孤老吧。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他很坦白向艾登說出自己的感覺,也希望艾登死了這一條心吧。

艾登當然也聽出雨陽的意思,這次的試探又失敗了,但他可不會死心的,雖然還有多兩個月左右就會離開k城,但他打算畢業後過來K城工作定居,就是會一直對雨陽死纏爛打的,一直出現在他的生活當中,也許他有機會扳回呢?

兩個月後,2017年秒,雨陽將艾登送上回去家鄉的飛機,兩人依依不捨的道別,兩人也知道這一再見,可能就不會見了。

回到家後,雨陽點play商店,從新下載grindr,他當了七八個月乖寶寶,伴侶只有一個人的生活,現在是要從出江湖了。

他從頭都尾遊覽了一遍,很多都是舊面孔,在這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k城,同志還是不多的,但也看到許多新的面孔,都是一些小鮮肉,從照片來看,幾乎都是十六七八歲的樣子,要使用grindr,一定要到18歲才行,但裡面其實很多還未成年的,放假年齡就行,他遇到過一個才十三四歲的小孩。

他驚訝的問對方,確定自己的性向嗎?

“我小學五年級,就知道自己喜歡男生了!”小屁孩堅定的回他的。

雨陽想想自己五年級,還跟鄰居的小女生扮家家酒,跟一班同伴去放風箏釣魚,那時候的他不要說認清自己的性向,連真真的愛是什麼都不太懂。

讓雨陽更嚇掉下巴的事,對方告訴他,自己在12歲就已經跟一個二十多歲的男生上過床了,而且到現在已經跟好幾個男生發生過關係。

“對方知道你為成年嗎?”雨陽太驚訝了,如何能跟一個未成年,甚至才12歲的小男孩上床啊?身體都還未發育完成。

“我外表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大,可能我比較高,12歲時就有176cm,所以我跟他們說我十七歲了,他們都相信了。”

雨陽覺得太荒謬了,他一直認為他自己十五歲,被大叔猥褻,16歲跟同班同學有性行為已經算太早了,結果現在12歲,才小學六年級就有性行為,實在太超過了。

“哥哥,你要跟我約嗎?”小屁孩居然還向他發出邀請,嚇的他趕緊說不,並且將對方拉黑,免得一直被糾纏,他不懂如何應付。

因為這個事件,讓他有一段時間都不敢上grindr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