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wronekshottsus944
skowronekshottsus944

姜维平破裂的家庭

姜维平破裂的家庭

姜维平冲着妻子李艳玲吼道:「你又在那瞎忙活什么?给我拿酒来!」他眼神阴鸷,动作粗暴地推开一旁碍手碍脚的椅子。李艳玲一边静静地端来酒杯,一边心如死灰,她的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容。在这样的夜晚,她多想逃离这个叫做「家」的牢笼。姜维平狠狠地瞪了妻子一眼,抓过酒杯,啜了一大口,酒精的刺激让他的暴躁情绪获得了一时的释放。

「你看看你,什么都不会做,连个儿子都给我生不出来!」他的话语尖锐而冷漠,像一把刀子划破了李艳玲最后的倔强。

李艳玲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坚决,「你以为我会一辈子让你凌驾于头顶?姜维平,你错得离谱!生不生的出儿子也是你的问题」她缓缓地说出了自己心底埋藏已久的叛离。

姜维平闻言,愣住了。「你敢对我说这种话?!」他的声音充满了不敢置信和愤怒。

李艳玲不再回答,转身走出家门。随后径直上了一辆早已等好的黑色汽车。正是李艳玲的情夫前来接他,两人多年保持不正当关系,就连姜维平的女儿也是和此人生的,在这里她能得到暂时的生理和心理的需求。

与此同时,在千里之外的多伦多,姜悦正站在窗前,望着窗外绚烂的霓虹,她的内心却是一片混沌。一束束瞬息万变的光影反射在她的眼中,就如同她那不安定的内心。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女孩一样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姜悦自语,一种深深的孤独和无助包围了她。在这个异国他乡,远离临时的情感慰藉,她更加清晰地感受到了内心的空虚。所以她对婚姻特别恐惧,留学期间她和多位男性保持不正当关系,和她的母亲一样因为缺乏家庭观念和爱,让她对感情变得麻木,只为得到肉体上的解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