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JL
Rain JL

西裝控英日文老師,跑Uber Eats逃離學生家長中...

心情抒發小小小品(3)

隨你看

這次對於“河南鄭州”的水災感到難過😱😱😱,無法想像在當下的民眾是如何面對,可以得知地是它會成為一種常態(溫室效應),對於全世界的人類都是一大威脅,我們得開始針對常態性天災人禍研究對應方法,但,這不是我今天要講得內容!


這次我不會捐款給鄭州,這並非我沒有良心,或是基於厭惡中共等等,而是這是中國的人民必須自己面對的未來,說實在的,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會捐款,但款項都不到災戶手裡,都給別人當官的零用錢了,就算要發給災戶,以中共這樣掩蓋證據跟傷亡人數的方式,到底誰有能力從他們手裡拿到一毛!


中共國的人民該認知到民意之所向,推翻傲氣霸權,而不是將自己的死傷成為國家政府賺錢的管道!


沒打算辱華,但辱華範圍好像很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