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pence
sixpence

宝贝,我像小船寻找港湾,你的体贴和情商都是给我最大的慰藉。

与你相遇是一个不断向上运动的情感延伸,这可能也是我们恋恋不舍的原因,没有柴米油盐,只有纯粹的爱情,我们的感情没有问题。

人无完美,优点的同时也伴随着缺点,不用自己习以为常的优势去苛求别人,是人与生活的相处之道。本着一颗善心,做积极向上的事,是为基础。

我们有着共同的感觉,即是相处时那份如沐春风的轻松自如,谈笑有鸿儒,不同观点的碰撞也可以有一份“听有道理的”的结束方式,这实在是难得的体会,朋友如是,更不用说是自己的爱人。

真话教人尴尬,才有善意谎言的存在。我感谢你对我的和盘托出,让我们不再藏着掖着,推心置腹的交流。这是最好的,像是底价,无所保留。

如跟你所说,我很难去做决定,虽然在感情里男性是理性的。但跟你一样我也相信感觉,可能是一个小动作可能是一句话,我相信我们眼神一起的时候,彼此都能明白对方的心意,这是没办法骗人的。

我没有安全感,所以很难去承诺。生活没办法去一步到位的顺利,而是一步一脚印的摸索抗争。在买春节电影票时候谁能想到疫情是这样的走势呢?且行且珍惜。年轻人谁都不是看透生活的王,谁都应该怀着虔诚的心好好生活。

两性之间不该是束缚与捆绑,而是自律和自然。我一直说过如果合适也可以别人,而今看来更应该这样。我体贴你,是因为我也爱你。

首先我要道歉,爱护你但是没有表达出关心。昨天你经历了很多事,我没有觉察,表现太平常了。

我觉得现实中可以,但是网路上不怎么会表达关心,加之你说独立人格、自我,我觉得蛮好的,生怕会招致你的烦扰,你与朋友一道我也觉得放心。

但实际你坚硬的外壳下是最敏感柔软的心,经过沟通我懂了,我也会把默默守护变成主动的关注,爱是没法骗人的,一直都在,只不过从幕后到台前的转换。

分手和“约炮”的言论抛出,我认为是对我们彼此的不尊重。不喜欢这样。但这完全是气话,或者说是借气话之名表达出内心真实的不满,我理解不追究。没有一蹴而就,需要不断磨合。对比也实在无聊,因为除了徒增烦恼没有益处,你并不能成为他们,而且现实也不会如表现出的一样,巅峰引来虚伪的看客,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做好自己。

你是我爱的人,最珍贵美丽,不要你感觉我就是这样想的。可能会跟你言语上的调笑,其实谈对象的我是最专一的,与我无关的女性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是这样想的,我也一直在做,允许担心,但看实在的情况就好。

你对我很好,我却对你表现的关心不够,我知道问题,会改正。如我跟你说过的,不要担心错误的出现,不断修正就好。请你对自己有信心,我是爱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