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5op67
nr5op67

喜歡電影的鳥。

【社區活動】雞同鴨講的經驗|好好念書的重要性

某年端午節,正在張貼龍舟競賽海報,有個阿伯突然走過來。

伯:小朋友,海報上寫甚麼?

我:龍舟比賽~

伯:龍舟?那個不是丹藥的丹嗎?

我:不是啦阿伯,端午節龍舟比賽。

伯:明明就是丹,龍丹比賽!

我:是龍舟…

伯:龍丹!以為阿伯不識字是不是?

我:…


亂七八糟胡說八道指鹿為馬雞同鴨講,龍丹是甚麼鬼,龍珠的朋友嗎?

勝出龍丹比賽是可以集齊七龍丹許願嗎?

龍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