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Day14-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19927


耶穌傳訊的重點:


這四十天的引導是對你有益的一項重建計劃。每當你注意到你運用自由意志的目的時,你便是在微調你的人生及你的未來。你可以想像你的人生是一條直線,現在你在這裡,十年之後你將會在「那裡」。當你在當下此刻做決定時,「那裡」就已經移動了一點點。如果你持續做出新的決定,更有愛心的決定,比如用更加寬恕的眼光來解讀現實,且在一天當中做出很多這樣的決定,那麼你未來的位置便會有顯著的移動;因為你的人生軌道已經改變了。


如果你當前的狀態是,你不喜歡你所經驗的事情,比如缺乏愛的關係,或是身體不健康,請勿忽視上述的小小改變。這些小小的改變都會改變你的未來。因為你的每一個改變都會在下一刻帶給你更有愛的經驗,以此類推,小小的改變足以最終大大地改變你的將來。


所以我們鼓勵你質疑自己做事情的出發點,打破你加諸自身的囚牢。有些人會抱怨這種囚禁是來自外在環境的強加,但你必須看出你是如何與它串通一氣來囚禁自己的,且你需擺脫自我加諸的限制,因為你是自己人生的創造者。


雖然你無法改變已經顯化的現實,但你永遠可以透過專注於永恆的當下而改變你的未來。當下是你唯一可以掌握的具有創造力的時點。不要試圖去改變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已是事實,但是你對過去的詮釋,可以在當下改變。如果你總想著過去的負面經驗,你就會把那個負面的能量帶到清明的當下,因而污染了當下;這表示你正用你的自由意志來污染你的未來,因為未來是由當下創造的。


今晚臨睡前,請關掉手機,關掉WiFi,它會影響你睡夢時的教育。我們請你不要把手機放在臥室裡,請放在你不容易取得的地方。然後安靜地在房間內,針對你心中浮現的你認為需要寬恕的對象,做寬恕的祈禱。不論那個人是誰,請傳送愛給對方,並且說:「我將你從我們這段糾纏中釋放。我釋放這段關係並交託給聖靈,好讓我們雙方都能獲得自由。」這段話可以成為你經常的禱詞。每當你心中想到任何負面的關係時,都可以如此祈禱,好讓雙方都獲得自由。因為只要你堅持負面的想法,對方也會感受到,且會被你的負面想法所勾住,因而雙方都不得自由。請記得,寬恕是為了自己,它會對你的未來產生巨大的影響。


當你穿越某些來到你眼前的障礙時,你將會發現,還有更多你之前沒有想到的障礙。這些障礙乃是信念的障礙。當你想要去做某件事,但你卻沒有這樣做,此時你所經驗到的是聖靈與受制約的心靈之差別。當你感覺到你對某件事情的渴望,比如說你想去散步,但是外面下著雨,所以你沒去散步。在這單純的事情中,你所經驗到的是,聖靈推動你去散步,所以你有「我想要去散步」的感覺。但是受制約的教育告訴你:「下雨天不要散步,你的頭髮會亂,你會感到寒冷。」從這微小的事情,你就可以看到你需要了解的一切,以知道如何跟著聖靈自由地做出選擇。


聖靈永遠會透過興趣或好奇的感覺來引導你。你的出發點永遠是感到有趣,而非感到厭惡。厭惡是源自受制約的心靈。當你經歷這一天時,請了解,聖靈一直透過這種正面的感覺而向你發言,它感覺起來像是你想要去做某件事。當你聽從這個指引時,你便是跟隨著一份你所獲贈的地圖,這是你的靈性嚮導贈予你的。


你有一種觀念就是,感覺是你自己的,想法是你自己的。有些確實如此,但有很多是源自你的靈性嚮導。比如說,祂告訴你:「今天去那一家咖啡廳,你會遇到一位你確實想要遇見的人,這對你會有很大的益處。」因此,你可能在前往你平常去的咖啡廳之路上,忽然改變想法而說:「不,今天我要去另一家。」


很少人會說自己與自己的靈性嚮導有著直接的意識接觸,但上述的情況正是。我們以及你的靈性嚮導能夠以很小的方式來影響你,但不違背你的自由意志。當你獲得聖靈的指引時,它會給你正面的感覺,而不是負面的感覺。以上述的例子來說,你不是對你平常去的那家咖啡廳有負面的感覺,而是對另一家咖啡廳有正面的感覺,因此你忽略平日的慣性而前往你不常去的那家咖啡廳。如果你有如此的經驗,你便是遵循著你的人生藍圖。這個藍圖會在你的靈性嚮導的幫助下,將你帶向對你有益的方向。


然而,對你有益的事情,可能是你所需要的經驗,以解構你所抱持的某些非真的信念和想法。因此,並非所有你感興趣的經驗都是正面的。這是很多人感到困惑的地方。你可能受某人所吸引,結果他不是理想的伴侶,但對方使你看到你需要看到的自己的某些部分。比如說,對方可能有攻擊或欺凌的傾向,你需要看到自己不夠強壯,沒有堅持自己的主權。如果你從這段關係出來後,能看到這段關係帶給你的益處,你就不會被它所扭曲及受苦。


但如果你投射而怪罪對方,你就不會學到功課。你會認為對方是有罪的,自己是無辜的。這就是小我喜歡做的事。所以請了解,你始終受到指引,以得到對你最有益的經驗。所有事情加起來,都是為了你的益處著想。


聖靈不會說:「不要去那裡」,而是會說:「過來這裡」。受制約的教育會說:「我們不要去做那件事,我們不喜歡那件事。那樣做是錯誤的,你很差勁。」聖靈不會這樣做。因此,每當你處在不知方向的狀態時,請安靜下來問問自己:「我現在的偏好是什麼?」比如說,你有著一份你不喜歡的工作,你可能向宇宙表示,你想要有不一樣的工作。結果你被裁員了。如果你用小我之心來看,你會說:「這太可怕了,我失去工作,失去了收入。不知何去何從。」因為小我只是為了求生。


但如果你用聖靈的眼光來看,你會說:「這正是符合我數個月以來所祈禱的內容,我想要離開這裡。」如果你不用小我的眼光來看,你會抱持好奇與開放的心態,觀察新的機會。如果你是受小我所主導,你可能會因恐懼而關閉自己,結果又得到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所以今天,我們希望你透過這些單純的選擇來探索。你如何決定每一天要做的事?你聽從哪一個聲音?如果你聽從聖靈,你就會放輕鬆,敞開心靈,充滿好奇,可能有點冒險的感覺。或許今天是普通的一天,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你仍做著許多的決定。請確保這些決定都是有意識的,而且你知道這些決定的振動頻率。不要出於恐懼或限制來做決定,而是出自開放與好奇的心態。


以上是JC的引導,我們明天再會。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