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幹什麼。」

雨咎
·
·
IPFS
·

我只是突然在想,要是每個被欺負的人,身前都有人站出來阻擋惡意,就好了呢。

所以我畫了一位少女,她眼神銳利,誰也不知道她經歷過什麼,但她生性率真,武力值高,看不慣任何欺辱。

見到你被欺負,她會拿著課本站起身來,以誰都看不清的速度,輕鬆擋住拳頭,眼神殺氣四溢。

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安全和治癒呀。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放圖,希望可以認識更多同樣喜歡畫畫的朋友。

我的IG繪帳是@syu_jade1013

沒有放什麼圖,不過也可以在那裡跟我聊天。

我是雨咎,也是玉玖,很高興認識你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雨咎「三日不讀小說,面目可憎。」 會一點寫作和畫畫,請多指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考試好難,我好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