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EJU備考日記---倒數139天 除了學科的知識,心靈保健也是重要的。

(编辑过)

明後天段考,我卻在聽傅佩榮教授的易經入門17講
或許是給自己一個慰藉吧,用紫微的系統看人的命格,用易經卜卦事情的發展。
將事情易簡,給個大方向,自然困惑也就少很多。
很多人會有一個誤會,說學中國古代那些玄學有什麼用呢,我是科學人,不信那些邪門歪道的。
我身邊朋友就是理科人,天天物理化學,立志將來分科測驗台大電機,就連國文也都放掉,專心致志,但內心不知其所事從。
我覺得這也挺好,他好就好,以無厚入有閒才不會受到損害。

紫微教會我一件事,自己命宮好,那確實是好。
可命運流轉,還得看合相、三方四會,可不是明哲保身那麼簡單。 其他11個宮位也分別代表著你的人生不同的面相,有些也不是自己力所能及,所能控制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