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EJU備考日記---倒數140天 また、単なる日記 

遠自高雄的晨喚,喚醒了我的一天。與朋友練了1小時的日文口說,一毛錢都不用,真是太划算了。 9點出門,在外頭待了近12小時,終於把留學考的經濟學看完了。 雖然還搞不太懂通膨或是緊縮的用法、景氣的循環、金本位制度。 這都是只有留學考才有的知識,台灣的教科書完全沒有講到,所以讀的時候費了點時間。 今天又跑去星巴克,真的破費,導致我從昨天中午到現在只喝了兩杯飲料、一片吐司跟一顆飯糰。

這樣講起來有點奇怪,不過我看到學妹跟班上同學告別,心裡卻不是滋味。 明明想祝福她,卻講不出一句話。 我只能把自己埋在書裡,假裝毫不在意。 對著窗戶發呆,看著天空的雲彩,我永遠不會忘記,忘記這個失敗。 謝謝你學妹,雖然你應該不會看我的部落格,不過你是我的貴人,我想在這裡跟你道謝。 這樣講有點在擺架子,只比學妹大一歲而已,就結果而言我還不如人家,不過最後讓我說一句,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