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旖旎

元宵

寒假過完

開學也不久了

今天也元宵了

你們寒假是怎麼過的呢?

我幾乎整個寒假都待在家裡

生活圈跟上學時一樣

補習班,學校附近,家附近

唯二不同的是:

去公墓給爺爺、奶奶拜年

去大伯家吃飯

我們去玩大伯家後

回家講了很多有的沒的

主要是表達他不想再去家族聚會

因為雖然是”家人”

眼中卻利益居多

最希望我了解的是

我越優秀

連帶影響他也被看見

事情是這樣der:

今年

我參加的幾個數學競賽

成績都異常優秀

包含某數學檢定滿分

和某國小團體競賽全國第二名

今年

大伯母是真的多待見我們許多

畢竟我們家族有建中、台大、和台積電的人才

能被看到還是挺不容易

畢竟往年除了打招呼、拜年外

能和大伯母多說一句話

我都覺得他吃錯藥

這次過年

讓我深切了解到

人類的利益

雖然我該了解的是

發出的光芒越大

他人越容易看到你

謝謝你讀完全文~(づ ̄3 ̄)づ╭❤️~

我是第一次寫散文,還請讀者不吝指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