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ang
shuang

捨棄思想方能活動靈魂的筋骨 捨棄語言方能沉靜腦海的波浪

網路霸凌|你的渺小,我的巨大

  近日臉書都是雙層公寓成員自殺的新聞,選擇結束生命的人,生前必定承受龐大的精神折磨,我總覺得生活是一場大逃殺,幸運的人就活下來,所謂幸運或許是有一個可以聽你說話的人,或許是有穩定的經濟來源,或許是能找到自己的精神寄託,或許是在幸福的家庭裡長大,就是能讓人想要繼續活下去的東西。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讓世界更好或更壞的能力,一個人對比世界可能渺小,但一個人擁有的惡意或溫暖,對另一個人而言都可能是巨大,尤其是惡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