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呼吸
森呼吸

用文字舒心~透過寫作舒壓.釋放禁箇的靈魂

《擁抱身林•相放伴》

第一次嚐試寫作,寫的是自己的人生故事,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雖然您我不認識,以文相會,串起您我的心🥰

現年38歲的我與現年63歲的妳,

理應是我照顧妳才對,

可無常卻頑皮的捉弄我們母女倆,

每次乳房篩檢都pass的妳,

女皃我卻中獎了。

當醫生說是惡性腫瘤時,我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

比起前一對太太痛哭著出診間的夫妻,

我們母女倆莫名的鎮定,走出診間去做手術的安排,

過程中我們一句話都沒交談,直到回家依然無語,

靜默的好似一根針落地都能聽見聲響。


傷口的痛、化療的極度不舒服,讓我的情緒變的歇斯底里,

「我不想吃」、「我不要吃」,時不時的對妳發怒,

妳總是苦口婆心的說:「妳都不吃怎麼治療」,當時的我一句話也聽不進。

我只想逃離,逃離這個世界,擺脫那無法形容的絶望痛楚,

我問妳,如果我離開了妳會怎樣,

妳只回了一句,我的心會很痛,然後別過頭。

我看到妳在偷偷拭淚,那一刻,我拾起湯匙吃飯,

淚水滑落臉頰滴進飯裡,滋味苦澀。

在妳耐心的照顧下,我逐漸康復,重新長出的秀髮烏黑亮麗,而妳明顯瘦了一圈。


我們曾在堅強與脆弱間拉距,現在我們過的興致盎然,

每個月,專屬母女倆的「身.心.靈」時光,

閉眼吸氣,任思緒自由奔放,感受生命的流動在光裡變成永恆,

透過手心傳遞力量,冥想給予對方健康.快樂.幸福,

媽,我愛妳。

女兒,我也愛妳。

如果您願意給我一個希望.一點溫暖,請點連結,按愛心投我一票,給我支持,感謝您 https://contest.plus1today.tw/saylove2021/index/stands?id=148298&v=835129&openExternalBrowser=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