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莉Shirley
梁雪莉Shirley

10-20 K runner 以前說生活,現在說運動。

20-27歲之間拍的照片(一)

用 Motorola 手機 / iP 7+ 手機 / Olympus EPL 7 相機拍的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在我的個人專頁裡刊登/使用的照片,專頁和文章裡的所有照片 (包括文章的封面),只要不是 Google 協作平台的 template背景圖,全部都是我自己拍的。拍攝時間是我最年輕的時候(如題)。很高興他們終於有可作貢獻的地方!

廢話不說,開始導覽吧!

中環廣場 (手動模式)

這個廣場在 office hour 以外沒什麼人,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拍到沒那麼多上班族(甚至是人) 的照片(只有幾個模糊的人不算啦!)。

因為這個廣場的四周都不是有很多車的重要幹道 (如:軒尼詩道),也沒有一字排開的名店 (如:廣東道),所以沒有遊人過於擠擁的問題,是拍照好地點!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Photo credit: 男友)

穿了一襲白裙,在酒店讓他幫我拍照。這張只拍到手,又很模糊,的確很有他的風格,就是看到一點又有點看不到的感覺。



維港(拍攝點:尖沙咀K11 外)
維港及天星碼頭 (拍攝點:尖沙咀鐘樓旁)


然後,回到我家附近的地方。(「港九新界」中的新界=我住的區)

應該是我家附近的不知何方......

日本大阪國際機場候機室

那時候,看到「室外很光,室內很暗」的對比,令我很想拍下來。

大阪梅田HEP FIVE摩天輪

這張摩天輪的照片還未被我使用在文章中,但因為它也有與光有關的美,所以我都放在這裡了。有些照片都已放在我的文章中了,但大部份都沒有,因為我拍的照片可能比寫的文章還要多,這個可以另文再談(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Matters 會更新得比個人專頁目錄快,所以如果想知道我還用了什麼照片,看Matters的文章會比較快看見。之後可能會抽一些照片來說說吧......(again,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