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搖身一變回歸媽生好皮?2款醫美剷痘療程對比:20 BEAUTY VS Perfect Medical 哪款能短期見效?

Sherlyn Chung
·
·
IPFS
·

在每日熬夜和荷爾蒙失調的雙重打擊下,就算早已過了青春期,我的臉還是佈滿了紅腫的暗瘡,偶爾還會泛出膿頭真的很惡心!試問誰不想在風華月貌的年紀將顏值最大化呢?容貌焦慮因為暗瘡滋生而日漸嚴重的我試過很多偏方和護膚品,通常不是爛面就是無效... 無助的我只好找上醫美,聽很多人說幾次醫美體驗就可以徹底鏟掉痘痘!心動不已的我分別嘗試了2家美容中心的醫美療程,他們分別是20 BEAUTY 和 Perfect Medical!


先分享我的醫美初體驗 - 20 BEAUTY的No Acne 還原肌療程!當時會發現這家美容中心是源自於網絡,優惠價高達$388/次外加附送價值$398的護膚套裝,感覺性價比很高!據說能同時去角質、擊退暗瘡和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看起來也很多功能,於是我沒有多想直接在網上預約了初次體驗!整體體驗還算舒服,但我感覺就和外面做facial差不多,當下只有深層潔淨的效果,而且這效果也不持久,沒辦法徹底改善我的皮脂分泌,幾天後我的皮膚又回到油痘肌狀態... 體驗幾次後還是沒能改善我的暗瘡,我便選擇放棄這家另請高明,畢竟一次療程要花我整四百塊還是有點吃不消...


之後認識的親友便給我介紹Perfect Medical,我也聽聞過這家是香港醫美界數一數二的存在!況且有本地知名藝人陳敏之代言,我想明星應該不會砸爛自己的形象和招牌,抱著嘗試的心態這次我選擇登門拜訪。到了Perfect Medical分行後,顧問小姐親切地了解我的皮膚問題後,給我推薦了熱門的暗瘡分手療程,這款療程所用的科技包含真空磨皮和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能更輕易地將醫療級精華送往肌底使肌膚充分吸收~ 聽起來很PRO的樣子!在詢問價格後的我更是驚喜,原來10次療程只需要$1,888!也就是說一次療程不需要兩百塊就能買到!顧問也補充道Perfect Medical的醫美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可以先試試看,覺得適合自己足夠滿意才決定消費也OK!免費的東西對我這樣愛美的小資女來說簡直不要太友好~ 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定下初次預約日期~


赴約當天沒有像其他美容中心那樣直接開始進行療程,醫師先給我做了詳細的皮膚分析,指出我暗瘡滋生且難以去除的病因後,我們才開始正式實踐暗瘡分手療程!過程也和上一家差不多,全程無痛無創很舒適,我能感受到肌膚的每一個毛孔都有在充分吸收醫療級精華與養分,體驗結束後皮膚摸起來也很水潤Q彈!醫師說可以多加觀察這星期的皮膚變化,通常一次就見效,我以為是騙我的,沒想到真如他所說的一樣,我的暗瘡肉眼可見地消紅消腫,撫平了不少凸起的暗瘡,而且膚況變得穩定許多,我這才意識到他說的句句屬實!嘗到甜頭的我自然不想放棄最適合我體質的這款抗痘王者,於是便買下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的整個配套!


終於在用光所有療程次數後,我的皮膚回到少女般的狀態,不僅剷除了所有煩人的暗瘡,這款療程也順利帶走了根深蒂固的凹凸洞、痘印和黑頭粉刺!現在的我已經不再為暗瘡問題感到焦慮啦!我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看到這裡你也想體驗初次免費的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的話,不妨點擊以下的網址了解詳情,說不準就這麼找到了抗痘終極武器!最後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你們,祝你們在煥膚的路上不走冤枉路!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