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溶脂療程好不好?真實測評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Shaun Yeo
·
·
IPFS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Perfect Men?Perfect Men 是全香港最大的男士醫學美容中心,抱著專業、貼心和完美的服務品質,致力於為男士們提供醫學美容服務。Perfect Men 不僅引進了各種適合男士使用的醫學美容療程,還有專業的團隊會根據每個顧客不同的情況,量身訂做私人化方案。

不僅如此,我覺得Perfect Men 還有一個最貼心的事情就是Perfect Men 大多數的美容療程都有首次免費體驗的優惠,可以讓顧客先試一試該療程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才決定是否要買療程。可能你們會覺得是Perfect Men 的營銷手法,我也不否認但我也認爲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因爲我不用付錢也可以試到新東西,不用好像其它美容中心一樣,花大價錢買了整個療程配套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Perfect Men 其它的醫學美容療程我並不感興趣,唯獨對S6 溶脂修形療程情有獨鍾。正好Perfect Men 又有免費體驗的優惠,所以我就去了Perfect Men 做免費S6 溶脂修形療程。要享用免費S6 溶脂修形療程體驗的話,只需要到Perfect Men 的官方網站找到S6 溶脂修形療程,然後點擊「免費體驗」,填好表格後提交就可以了。然後,Perfect Men 很快就會來聯係我們落實療程日期和時間了。

到了預約日期那天,我們去到Perfect Men 就會有人來招待我們了。登記好基本信息後,治療師就帶我去了一間咨詢室,幫我量身高、體重、三圍,還用了體脂分析儀來幫我分析體脂肪比例、脂肪分佈、身體肌肉含量等等。其實,我的身材不會很胖,雖然有點肉,但是整體看上去是均匀的,只是肚子的脂肪堆積嚴重了點,有點肚腩。因此,治療師也幫我制定了一個比較注重在消除肚子脂肪的溶脂方案。此外,治療師還很詳細地向我解釋了整個S6 溶脂修形療程的步驟和原理,要知道我之前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這些醫學美容療程,也不太明白這些療程,但是經過治療師的解釋以後,我是完完全全明白了其中原理。

等治療師解釋完療程的相關資訊後,我們就可以正式開始療程了。治療師用濕毛巾簡單地清潔我的皮膚後,就開始「玩」儀器了。他給我試了幾個不同強度的激光能量後,選定了一個我在我承受範圍以内最強的激光能量。之後就開始在我身體上進行激光了。治療師會透過發放激光溶脂能量到脂肪層的方式,來溶解和液化我們體内的脂肪組織,將其轉變為脂肪酸。被液化的脂肪酸就會經淋巴系統排出體外,從而達到修形的效果。

治療師進行激光的時候,我身體也感覺不到任何異樣感或同感,過程很舒服。激光完畢後,治療師會用另一個機器來吸和按摩我們的身體,以便加快淋巴代謝,快速排走脂肪。因爲這個過程是采用真空抽吸技術,所以做完這個步驟後,身體被吸過的部位會紅紅的,要幾個小時後才會褪紅。

總體來説,S6 溶脂修形療程的過程是舒服和安全的。效果方面,我也覺得是相當不錯的,因爲我免費做完一個療程後,我就發覺我的肚腩好像扁了一點。因爲療程的價錢也不會很貴,所以我就買了10 次療程,繼續試一下療程的效果。結果自然是好的,做了S6 溶脂修形療程後,我還是照常吃東西,也沒有特意去運動,但是肚腩卻一天一天地扁了下去。不僅如此,我整體也瘦了很多,看起來比以前「單薄」多了。

你還在想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好不好?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S6 溶脂修形療程很好」!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