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瑪格特
負能量瑪格特

我是一個社恐和高敏感人士,自認體認了這個社會對內向者的不友善,這邊以負能量為主,我希望這邊能照顧大家感受,而不用過於理性,看到的話理我一下點個like吧

瑪格特告訴你怎麼安慰傷心中的人

以當事人的感受為主

大原則:以當事人的感受為主

在聽別人抱怨的時候如果不犯法請一昧贊同,悲傷的時候沒有什麼比得到認可更開心的。再來就是除非他求你或命令你教他道理,否則不要給他任何建議,給人建議時常會淪為說教,這點人際上都是適用的

在別人悲傷的時候不要說任何理性勸告的話,也不要問他原因和經過,他很大概率覺得你很煩,你在這時只有讓他知道你懂他的感受就好了。

如果是當事人情緒大爆發,沒有辦法用言語解決的時候,就讓他去運動或是去早點睡等生理上的方法解決。

注意:表情管理也很重要,在抱怨的人對任何要素都很敏感,不要漏出問號或是不屑,敷衍的表情,會讓對方感到不悅。

聊天是不理性的科學,只要做到以上幾點,我敢保證,你已經成為一個及格的垃圾桶了。

有什麼想法的話,下面評論讓我知道吧

最後要點:不要太常當垃圾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