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安
定定安

不是追逐而是成為光,是紛擾世界的安定處方。我是定定安,分享我的觀點與思想。

[定定觀點01] udn買東西關閉前,你可以做的兩件事情。

(编辑过)
udn買東西平台要關閉了,有什麼需要先處理的?

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udn網購平台即將要在8/25終止服務。

想想也覺得台灣的網購競爭很激烈,有蝦皮、Pchome、momo、東森或奇摩等等,隨便一列舉就有好幾個,udn這幾年的確也是越來越少用的平台之一,但收到消息還是有點震驚。

udn買東西購物中心簡介:聯合報系在2011年5月24日成立的購物平台,10年來累積280萬會員數,每月有近70%的會員回購率。

如果遇到這種購物網站要終止服務的時候,其實有兩件事情是大家可以去做準備的,這邊分享給大家參考。

一、保留你的"電子發票"證明

近年有用udn購物的買家,如果你之前買的商品保固還沒過,記得登入你的會員中心去找你購物記錄的「電子發票」。使用用截圖或另存新檔都可以,先保存下來,這樣萬一真的有需要用到保固證明,即使udn之後關站,也可以減少許多麻煩。

二、更改你的會員密碼

因為之後也不會再使用這個購物平台,那麼讓這平台的密碼跟你還在活用的密碼群有所區隔,可以增加一層你的資訊安全。不然Google常常提醒你有許多網站用相似的密碼,也是讓人挺心煩的,不如就趁這次幫自己整理有在用的網站密碼跟可能少用的網站密碼做出不同區隔,減少未來要管理的心力。

結語:

最後,如果有預期要在udn買東西的人,記得要在8/24前下單喔!到8/25之後就停止接單了。雖然感覺到遺憾,但也只能祝福udn未來轉型順利,帶給台灣更多更好的數位電商服務。

-

我是定定安,祝所有人都在世界找到自己所愛的人、事、物。

---

備註參考資料:[udn買東西停止服務公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