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hao
JohnShao

John Shao

[逐字稿] 跟著六房媽搬新家,看見台灣善良美好

你在行走的過程當中,你會去感受台灣人民的善良,然後他很虔誠的在幫助你。

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 柯文哲 YouTube 頻道; 跟著六房媽搬新家,看見台灣善良美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AISIp_eng

跟著六房媽搬新家,看見台灣善良美好

柯文哲
我每次說作為台灣人,有三件事情要做:爬玉山、腳踏車環島、還有媽祖遶境。

不管是哪一種媽祖遶境,大甲媽、白沙屯,甚至六房媽,因為你在行走的過程當中,你會去感受台灣人民的善良,然後他很虔誠的在幫助你。

那我剛才看到,還有那個媽祖醫療團,他們全省各地大概有七百多個醫療人員,那每次有媽祖要出巡,他們就會召集人,誰有空可以來幫忙就來幫忙。所以你看看,這種志工精神,然後幫助別人的精神,這才是台灣最,人家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這個,我在這個媽祖遶境,就可以看到這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