艄公行船
艄公行船

自西東去,晝夜不歇。

沈默



雨细细地擎着雷钧万丈

愤怒稀里哗啦沉重落下

砸成水洼


远方传来

无关的黑夜里无言的哀歌

远方不远

远方在每个人们身上

远方在每个人们身上悉数崩塌

我也崩塌

意已决地,绝不复活地永恒崩塌


而春天永不再来

无数个我永不复活

漫长的冬日里绵延的残喘的伟大赞歌

而歌中永不会有我

哪怕仅仅是一个碎片

它也将永远沉默


你听

谁此刻在世上死

无缘无故在世上死

唯有尸流成河,血堆成山的永恒沉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